啞巴麵店|在安平小巷弄中,肉臊帶點沙茶香,滷菜切的用心,乾麵附清湯,清湯好喝順口。

店內聽不到老闆的點餐聲,整間店裡只聽得到食客的吃麵聲,老闆十分專注的煮麵聲。大多時候的溝通方式都是手語,也希望每位到這間店裡的客人可以稍微學個手語的謝謝:伸出手比個讚的手勢之後,彎曲大拇指兩下,就是手語的謝謝囉~老闆在送餐以及結帳後都會跟顧客比個手語的謝謝,感覺很貼心~餐點分量很足,價格非常實惠,若有空去趟台江國家公園之後,可以繞過來吃個麵再回去。有個小型的麵店停車場,當地人也很喜歡前來,地點在比較巷子的地方,要用導航到的時候可能得稍微找一下,否則會有點繞圈圈。

餛飩美味、小菜也很好吃!安平巷弄裡的美食👍店員親切又勤快,值得再訪

好吃 , 乾麵首推付清湯 、魯味必點真的好吃。

老闆娘是瘖啞人士,所以不要直接點菜,最好畫單比較好哦。

點了大餛飩乾麵70$、小乾40$、滷味80$,很好吃,但麵真的很多!

滷味好吃擺盤很漂亮,麵食也好吃,環境乾淨舒服

經濟實惠 大碗又好吃

 

小菜好吃、選擇多!

乾麵還有附湯喔!

清爽不油膩!好吃

好吃!!豬皮和乾麵是絕配~

麵好吃又大碗,難得的安靜吃飯場所。

餛飩皮很Q,麵條口感A,好吃

很特別的體驗,員工都是失語者,僅靠菜單點餐,滷菜不錯吃,麵肉燥的滋味還不錯。

非常好吃,價格實在,值得推薦來台南的朋友走一遭

員工友善 麵類份量大 餛飩跟辣醬就都很好吃 ‼

滷味好吃擺盤很漂亮,麵食也好吃,環境乾淨舒服

樸食好吃 的一家麵店

🚩安平啞巴麵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中興街14巷12號
☎電話:因為聽不到不需要
⏰營業時間:AM10:00-PM17: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