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澎派海產粥|推薦台南府城好料報你知

一大碗海洋滋味奔放的海產粥深深擄獲了饕客們味蕾,在充滿美食老店的台南怎樣拚出好口碑蝪,台南海產粥是台南知名經典美食!早中晚宵夜都可以吃得到,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南人的口袋名單,討論度極高的幾家海鮮粥,喜歡海鮮的朋友們快來看看,寫好筆記準備來一趟台南美食之旅!

家緯海產粥。勾魂美味排骨酥麵|新鮮料多海產粥

台南北區文賢路上靠近好市多家緯海產粥,是30多年老店「和緯蝦仁飯」另創品牌。除了招牌海產粥外,還有很厲害的排骨酥值得推薦。

🚩家緯海產粥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608號
電話:06-3588386
時間:11:00-14:00、16:30-20:30,週日休

明玉海產粥 | 在地人的私藏口袋名單 | 台南澎湃鮮魚早餐 

明玉海產粥的地址是海佃路二段,實際上的入口會是在安通路的這邊。這是一間有點兒像是自助餐、飯桌仔的早餐店,但是走進去之後會發現…會發現…菜類肉類品項很少,大部分都是鮮魚類的餐點

🚩明玉海產粥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8號 
電話:沒有資訊
營業時間:6:00 – 13:30(最後點餐時間)

阿足海產粥 – 用料豐盛,用心款待,吃完阿足很滿足

店內空間約5-6桌次,不算大整體維持得滿乾淨的,牆面上掛著菜單,簡單賣著幾樣餐點海產粥、海產意麵、海產烏龍  (也有雞絲麵可以選擇啦),跟滷魚肚、魚頭蝦米最喜歡菜單少少的店了,完全不會有選擇上的困擾。

🚩阿足海產粥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文賢路204號
電話: 06-2582819
營業時間:11:00 – 21:00 ( 星期三公休 )

上豐富海產粥|有靈魂的海產粥那口感簡直回味無窮

位在台南成功路上的上豐富海產粥,真材實料的海產粥自然讓人垂涎欲滴,不只食材新鮮而且份量給得豪邁,精華所在蘊藏在那鮮甜湯頭裡,品嚐起來美味更是加乘!深受食客讚賞。

🚩上豐富海產粥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429號
電話:06-2221776
時間:11:00-14:00、17:00-22:00,週一店休

永樂昌海產粥|湯鮮香、味鮮美、滿滿海鮮吃起來很過癮!

永樂昌海產粥在民族路三段上,靠近海安路的騎樓上,第一次來要仔細找一下。老闆說:海產粥要好吃,沒有什麼秘訣,海鮮鮮不鮮是關鍵!

🚩永樂昌海產粥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68號前騎樓
電話:0987-599191
時間:17:00-23:00,周一休

台南海鮮美食/深夜凌晨開賣『昌仔虱目魚專賣店』

用餐時間一到,附近上班的人跟居民蜂擁而至來用餐, 口味都還不錯,價錢也不高!
不錯的在地美食,價格低,食材鮮,俗擱大碗的海產粥,好吃又新鮮。
🚩昌仔虱目魚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中華西路一段210號
☎電話:06 291 0034
⏰營業時間:2:30-14:30  (星期天公休)
讓老饕爆動的十大美食:https://bopomo.tw/2019-12-20/
永樂市場美食一條街:https://bopomo.tw/2017-03-27-92/
西市場(大菜市)週遭美食:https://bopomo.tw/2018-04-01/
水餃超級比一比:https://eattnn.com/20200330/
推薦幾家便宜的米糕:https://eattnn.com/2020040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