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家雙糕潤,九層粿|傳承了三代的古早味點心雙糕潤、九層粿、紅龜粿等好吃Q彈又不黏牙,層層分明的口感,讓人讚不絕口。

台南最有名氣的美食街就在國華街上,緊鄰永樂跟水仙宮二大市場,每天來來往往的人潮不熱鬧都不行,這裡不少台南古早味美味,古早味甜點九層粿現在已經很少人在做了,一個騎著紅色野狼毆鬥麥的阿伯,經常在國華街跟民族路口附近,稱之為沈家雙糕潤,賣的招牌都是古早味懷念甜點,阿伯白襯衫也是招牌,木箱內就是各式各樣的古早味的紅豆大福、日式麻薯跟雙糕潤,九層粿、米糕等,好吃不甜。

來台南很多遊客都喜歡到國華街找美食,不然不算來台南,這裡的美食小吃可是讓人流連忘返,身為台南人也會推薦國華街美食街。

老闆因為沒有固定的點,所以早上07:40就會在民族路跟國華街口的金德春捲前面,9-10點後就會陸續往民族燒肉飯前面移動,最後就是修安豆花,素食前面最後Ending,但是如果提早賣完就沒囉。

早上十點多來,這時候粿所剩不多了,除了九層粿之外還有雙糕潤…等等各種甜點粿類,很多都是想從古早ㄟ粿,滋味裡去回憶早年的生活,軟香微甜的粿仔了嫩滑,都是滿足口腹之慾的一種零嘴。

隨著物價漲幅,原物料翻漲,所以九層粿都是漲價,也一塊25元起囉。

各式各樣的古早味甜點零食,每一種都好想吃,有台式的粿味,也有客家的粿味,早來樣式更多,各式各樣的粿類,任你挑選。

還有古早的甜米糕,五穀黑米糕,連紅豆大福都有。

合乎現代人養生觀念,現在的九層粿…..等,也調整的沒那麼甜,既養生又可口,不只老人小孩沒牙口的喜歡。

每一種粿,除了視覺閃亮之外,口感也非常好,讓人愛不釋手。

這也是包紅豆餡料的一種粿,這個比較像是客家式的粿。

紅豆大福,滿滿大大一顆才35元,紅豆很原味不會很甜。

阿伯是從屏東內埔來台南這裡販賣的,等於把自家的手工甜食來分享,在這也有10多年囉。

手工極細且繁複的古早味點心,為求方便快速即先切好包裝,客人來買拿了就走,下次來到國華街時,別忘了買些古早味的小點心吧~

🚩沈家雙糕潤,九層粿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78號(在國華街沿途移動販賣)
☎電話:無
⏰營業時間:AM07:40~賣完為止 (週一、週五休假日)07:40金得春捲9-10點民族燒肉飯,最後修安豆花素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