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角當歸鴨(海佃路丹丹後面)|當歸鴨麵線,鴨腿肉大根又好吃,米血搭配醬油膏+薑絲更加美味。

鴨角當歸鴨(海佃路丹丹後面)當歸鴨是流行於台灣各地的進補湯品,主要食材有鴨肉,以及當歸等中藥,這間鴨角當歸鴨是在地安南區海佃路列為台南必吃小吃之一,當歸湯頭中藥味偏重,但是順口,鴨肉燉的很嫩,米血也好吃,米糕便宜又大碗。

下雨也不影響要吃美食,穿著雨衣,這是要甲暗等,就是好吃,所以要來一嚐。

一開店人潮就蠻多的,而且大部份都是在地人,除了當歸鴨,它們家的香菇肉羹還有肉燥飯評價也很高。

看板上註明營業的時間還有休息時間,希望不要白跑一趟,最重要的是…..【請排隊點餐】…..呵呵

鴨角不止賣當歸鴨麵線,也賣的是香菇肉羹還有肉燥飯,應該也很好吃,下次再買來吃看看。

這一鍋肉燥就知道多香囉,長時間燉煮的肉燥鍋。

下水,鴨腸,米血都是現弄現做

調味料醬油膏,辣椒醬早就一包一包真空幫你調配好囉。

除了攤子裡面的位置,旁邊這也如果有空位也可以坐,老實說它的好生意幾乎是沒停止過。

新鮮的現燙乾下水鴨腸也很好吃

真材實料的米血糕一口咬下,香味四溢。

當歸湯頭中藥味道濃厚,很順口,鴨肉燉的很嫩,入口既化。

台南美食很多都是躲在巷子裡,甚至幾乎沒有地雷,重點是只要銅版價就可以吃得超級飽!

🚩鴨角當歸鴨(海佃路丹丹後面)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213巷2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PM17:00-PM22:20(週日,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