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家蜜汁燒烤|在北安路橋下,遠遠的就聞到密汁燒烤的香味!此攤賣的紅燒肉、包蛋黑輪、香腸為最推薦的產品。

黃家蜜汁炭烤是由一對老夫妻在經營,在安南區北安路橋下7-11附近,路邊烤肉攤,老闆烤肉的手藝深受客人喜歡,他們的醬料很好吃,又很便宜,遠遠的就聞到密汁燒烤的香味,雖小巧但是仍五臟俱全也不貴,是在地人最常光顧的消夜銅板美食。

黃家蜜汁炭烤,從下午四點開店後就會看見購買人潮,除了是在地人購買晚餐、宵夜的好選項,同時也是遊子返鄉必光顧的好滋味!

食材採用無煙的爐火烘烤製成,是在地人最常光顧的銅板美食。

琳瑯滿目的品項,有雞肉、豬肉、蔬菜、各式各樣的,食材很新鮮..種類也很多種..價格卻很平價。

以現在的物價來說,價格還是維持沒甚麼漲,很感謝佛心的老闆。

老闆說本來是用碳烤燒烤的方式,但周遭的鄰居抗議,這樣木炭的味道不好,就換成爐火烤了。

又軟又Q的炭烤米血,自調的獨特烤醬。

香Q美味可口的甜不辣片

將青椒表面烤焦,鮮亮爽脆的口感,鎖住青椒的多汁美味。

燒烤杏鮑菇醬香十足、鮮嫩含汁的超人氣。

烤翅甜香及辣香,表面富有光澤,氣味鮮香誘人,肉質鮮美有彈性,飽滿的雞肉。

將醃好的雞心串,撒入適量的辣椒粉、孜然粉、烤醬。

肉的熟度控制的剛好,不會太老太乾,加點辣更是夠味!是您炎炎夏日的喝茶的小點心。

🚩黃家蜜汁燒烤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43號前
電話:
營業時間:16:00~22:00(週日休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