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東門圓環素食|東門圓環火婆旁的素食,低調素食店,但是人潮的絡繹不輸火婆!

位在東門圓環火婆粿旁的無名素食,一大早就人氣旺旺,翻桌率還滿快的,嘉義吃素的人口也不少吧,尤其吃早齋跟初一、十五的人更是不少,也許是祈求心靈的平慰,也許是讓自己五臟六腑清淡一點,不管是哪一種,都無法掩蓋這小店絡繹的人潮!

沒有特別取名的店,只有簡單的二個白底紅字招牌【素食】

老闆很認真煮好每一份顧客點的麵食,把他的用心誠懇都在一碗麵食上。

滷味也是清爽好吃,看想要吃甚麼就點甚麼。

已經有煮過的豆包皮,那層油也浮在湯汁上面!

這個就是招牌的麻辣麵,好吃好喝又不辣!

菜單分為二種,一種主食一種小菜類跟湯種。

座位不算多,但也是不少,就是很簡約,乾淨,讓人覺得輕輕鬆鬆的,很樸實。

這是所點的素肚跟菜頭,才25元,看起來有點油膩,但吃起來卻不油膩而且帶點清爽!

這碗就是招牌的紅燒湯麵囉。

麵條是略寬的手工寬麵,加點豆芽菜,還有素肉條,還不錯組合,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的湯頭。

🚩嘉義東門圓環素食
🏠地址:嘉義市東區和平路160號
☎電話:05 259 3803
⏰營業時間:AM:06:00~PM:13: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