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劉家鍋貼|台南崇德市場內的人氣早餐「高麗菜豬肉煎餃」,男女老少都愛這個味道!

台南東區崇德早市菜市場,這裡可是東區人最多的菜市場,不管吃的用的穿的,這裡都能滿足,當然也不乏一些年代久遠的小店美食囉,有廣大的客戶支持群,也造就不少美食店家的永續經營,新鮮美味絕對是第一要件。屬於崇德市場外圍的「崇德劉家煎餃」,則是叱吒了不少歲月,除了招牌高麗菜豬肉煎餃之外,涼麵也是不錯吃喔。

趁著空檔,可以按壓快門空間↑↑↑↑↑↑就是這間啦,出貨的速度都是一晃就沒囉,這鍋沒囉,就得等下一鍋。

除了每天現包現煎鍋貼之外,也有冷凍煎餃喔,可以買回去自己烹煮,這裡也分為小盒裝跟大盒裝,若是食量不大的人,建議小盒裝就很飽足囉。

涼麵是現製作現包,讓你新鮮看的見也吃的到。

剛製作好放上來的涼麵,沒多久又是一空了,賣完了就是明天請早囉。

包鍋貼的人,忙得根本沒時間休息,一鍋剛下玩,一鍋馬上就銷出去。

一鍋大概60幾顆的鍋貼,一上鍋包裝好,那可是一台毆逗麥提著就走了。

這個煎台一直沒停過,很恐怖的秒賣。

沒一會兒又是空囉了。

恰恰金黃色的鍋貼,讓人看到就口水直流,外酥內嫩,也算大顆,難怪生意這麼好。

喜愛涼麵的人也不妨一嚐喔。

看到酥黃金的鍋貼,讓人心情瞬間就好很多囉,好想一口消除,哈哈。

這個涼麵,麵條好軟Q阿,咬起來嫩嫩 ㄉㄨㄞㄉㄨㄞ的,Q度足夠,應該滿多人喜歡這樣的滋味。

這個煎餃好飽滿好香喔,不沾醬就很好吃了,若喜歡重口味的人,也可以沾沾它們自製的醬料喔。

喜歡餃子類的人,一定不可以錯過它們。

崇德市場內的人氣餃子店,很受婆婆媽媽歡迎的銅板美食攤,美味鍋貼僅有老饕才知道「崇德劉家鍋貼」。

🚩崇德劉家鍋貼
🏠地址:台南市東區榮譽街290巷48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AM06:40~PM12:00 (週一公休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