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宏素食水煎包|吃早齋的好選擇,素食水煎包外皮酥脆,內餡飽滿實在!

在台南延平市場附近,有個素食水煎包的攤子「阿宏素食水煎包」,每天早上五點半開始現做現賣,香煎薄外皮,爽脆不油膩,高麗菜再加上冬粉紅蘿蔔的新鮮又甘甜,難怪能收服這麼多府城鄉親。

就在長榮路跟大武街的十字路口附近,每天早上五點半開始現做現賣,賣完就收攤了,太晚就沒囉。

手工現包的素食水煎包,一顆15元的美味素食水煎包,就能溫暖很多人早晨飢腸轆轆的胃,賣葷的水煎包的攤子很多,而對吃早齋的人來說要找到素食水煎包的就不多了。

「阿宏素食水煎包」一顆15元的美味素食水煎包,盒子寫得很清楚買多少顆多少錢,畢竟台灣高麗菜的價格現在都愈來愈貴了。

早上吃一顆暖暖的素食水煎包,要配一杯好喝的豆漿或紅茶,才是幸福的早餐。

每天現包現做的素食水煎包,新鮮看的到。

只賣素食不賣葷食,手工切的高麗菜加上手工桿的麵皮薄,內有紅蘿蔔、冬粉,每科都吃的到蔬菜的鮮甜 餡多味美,吃的一口接一口。

看著圓滾滾的煎包,一個個都是老闆的愛心製成的,讓人看著看著就好滿足啊

專門賣素食的水煎包更是不多,每天固定幾鍋水煎包,賣完就收攤,大概早上十點多就賣完了,有時更早,所以想吃要趁早,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阿。

每顆都煎的皮恰恰,最喜歡恰恰囉,餅皮厚薄度與煎煮的火候都控制的很棒。

一個人吃上2顆,就很飽足感了,再來杯豆漿或者是紅茶,一頓早餐就很滿足了

新鮮的做起來就是不同,有沒有心動呢?

喜歡吃水煎包可以試試素食水煎包,店家的就算冷的吃也是沒油味,對於重口味的我來說,倒是有點清淡了,不過,大部分的人應該滿喜歡的,好吃是無庸置疑的,推薦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加店家的辣椒醬,很棒的!

🚩阿宏素食水煎包
🏠地址:長榮路跟大武街的十字路口鐵工廠騎樓
☎電話:無
⏰營業時間:AM:0500-賣完為止(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