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口福牛排|台南北區路邊攤牛排店,吃排餐不用花大錢呢!

好口福牛排在台南北區,現在是長榮路高架橋的橋下面,是我從出社會自己去吃的牛排店,沒有華麗的裝潢,可以當晚餐也可以當消夜,這個少說也有30幾年的在地老店囉,曾經的學涯學子,下課後犒賞自己最大的享受,考試考好的獎勵鼓勵,都是那些年的美味記憶。

簡單的鐵皮屋,就在長榮路要上高架橋,遠遠就看的到很多人排隊,或者是已經很多人在桌子上用餐了,很好認的,甚至應該說,很多在地人都知道這邊可以享用排餐,不知道店名。

好口福牛排館,依舊崎嶇不搖, 堅持不漲價造福我們消費者的味蕾 。

沒有單子,你看想吃甚麼,看板上面的菜色就自己挑,找位置坐下,跟老闆說,等等就幫你上菜了,都現點現做,所以也要稍等一下,動作很快,不會,耽誤到很多時間,每一樣都很便宜,甚至比夜市便宜。

每一樣都是當日新鮮食材,新鮮看的到,早來早吃到,晚來沒有了,就明天請早。

乾乾淨淨流理台,這是以前最豪華的享受,考試滿分就能免費吃到的排餐或者是生日,因為老闆佛心價位親近怡人,對我們這些艱苦郎來說,這是最大的享受,好吃新鮮又便宜,讚啦!

要外帶也可以喔,今天來給它外帶,古早味的沙拉,不用特調或是甚麼一堆碗糕醬,傳統ㄟ滋味尚讚啦,就是愛這味。

這鍋玉米濃湯,是滿多人搶著要,濃濃的濃湯香,加上火腿玉米粒,這麼簡單卻是很滿足。

沙拉還會上個小黃瓜,紅蘿蔔,還有彩色通心麵,色彩繽紛視覺美味,視覺也美味,人生最大的享受,幸福!

內用空間就在騎樓,不用華麗,古早延伸現代,一點也不違和,還有淡淡懷舊味。

桌上也擺滿了BB醬,基本上,排餐的黑胡椒,蘑菇,在你點餐時,店家就幫你填滿加滿了。

還有2個小餐包喔,也是古早味的,嘿嘿,內用比較好吃,外帶回去都冷了。

大人小孩都愛的玉米濃湯,濃濃的玉米濃湯。

金黃玉米粒搭配洋芋、鮮蔬,濃醇香好口感,保證老少咸宜。

點了雞排餐,好吃,都是一樣的好滋味,絲毫沒受景氣影響,還有一顆煎恰恰的荷包蛋,若是要蛋黃內熟要事先告知。

這樣的一餐,外帶也是很滿足的,你準備好了嗎?等你來吃。

是長榮新城國宅牛排店第一把交椅,CP值超高的平價排餐店,每天客流量就是好口碑的見證。

🚩好口福牛排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82巷
☎電話:無
⏰營業時間:PM16:00~PM23:30(週一公休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