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自由市場|「妹夥站」菜市場超人氣炸雞店,炸雞三塊只要55元

高雄超佛心的隱藏版炸雞「部位隨你搭任你選,炸雞三塊只要55元自由市場,午後的戰爭開始,重點,它是好吃的~~」斗大的三個字『妹夥站』就這麼輕輕鬆鬆大辣辣的宣示))))快來滅我吧(おいしい!おいしい!)

市場顛覆了一般傳統市場..環境清潔不只乾淨..商品多..雞鴨魚肉應有盡有…百貨也不輸給百貨公司…當然..價格是一定輸給百貨公司…因為..超便宜的…百貨公司給的CP值這裡有..沒法給的價格這裡也有…下午最愛逛的市場..就是這裡了,位於自由三路跟孟子路交叉口的自由黃昏市場,各式蔬果魚肉、熟食小吃跟生活雜貨通通有,場地規劃完善又整潔衛生,也有免費汽機車停車場喔。

時間一到就站滿滿的人群、下午茶啟動開始市場入口處人氣炸物店,多種炸蔬菜、炸雞等炸物堆成一座小山,隨自己喜好自己夾,炸物酥脆咖滋不油膩,每日還有限量紅糟肉,晚到就沒了。

工作人員馬上手腳俐落開始

多肉質的三角骨

滿滿香酥的炸物.不油也不膩.嘟嘟好

妹夥站的炸雞、炸蔬菜表現都有一定穩定,很少踩到什麼雷。

雞脖子.雞翅.雞排.鹹酥雞.黑輪

炸茄子、薯條

魷魚、黑輪、四季豆、台灣韓吉

店內的招牌、炸牛蒡、紅蘿蔔、竽頭、茄子、四季豆。妹夥站跟別家炸物店唯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蔬食炸物有分開一鍋油來炸,讓素食者也可以來買。

紅糟肉肉質軟嫩也不油、菜丸子外酥內嫩還有剛剛好的炸花枝真的要把大拇指伸出來”按讚”

紅蘿蔔絲、牛蒡絲、竽頭絲,讓你一口又一口(蔬食者的口福)

🚩妹夥站炸雞炸蔬菜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261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14:0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