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街無名素食自助餐|連張招牌都沒有,是在地人熟悉的午餐素食自助餐便當店

隱藏在海佃路國安街巷弄的無名素食店,連張招牌都沒有,是在地人熟悉的午餐素食自助餐便當店,低調的不能再低調,簡簡單單卻是乾淨無疑,而且菜色新鮮亮翠,立馬更換,要拍照老闆娘還問為什麼要拍他們的店,哈哈!跟老闆娘說你的菜色好吃幫你宣傳,老闆聽完笑說那要寫好一點喔!

到處找招牌找不到,卻找到一張佛堂的門牌。

美麗的老闆娘炒的菜最好吃了

簡簡單單的夾菜區,好像大家都包便當。

吃蔬菜其實不一定要當素食來吃,多吃些菜想減脂低熱量,加上少油,少鹽,多纖的料理方式,讓享用蔬食也可以很健康~

這個想吃一點,那個想嚐一些, 都任由自己決定

菜色的選擇性也很多

外帶餐飲最大的特色是菜色必須有選擇性,且能長時間保藏,而不會損害品質和影響口味。

特製的米糕,處理過的素丸,還有入口即化豆腐蛋等,很快被掃購一空。

濃濃的當歸補湯,對不吃葷食的人來說有很大的調養身體。

今天特製的米糕,由素餅皮捲起來的像是”ㄍㄣ阿(台語)”

白花椰菜沒囉,立馬處理等等拌炒上菜。

特製米糕跟茄子也是快馬加鞭。

店裡菜色的選擇性相當多,菜色選擇性豐富,份量多,很平價。

豐盛的便當(有白米+糙米)餐點選擇相當豐盛。 主菜份量足夠配菜也豐富。

這樣便當才65元上班族「三餐老是在外」,長期可能影響健康,這家素食有家的味道是營養均衡的餐點。

🚩國安街無名素食自助餐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46巷20號轉角
☎電話:不詳
⏰營業時間:7:30~13:00(周六、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新鮮蔬食
    菜色種類豐富選擇眾多
    每樣口味都超級好好吃
    當歸湯最推真得好入味
    一定要去嚐鮮亨美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