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肉圓美食|嗎哪肉圓我心中第一名的台南肉圓,甜甜醬汁配上一點蒜蓉,彈嫩外皮和真材實料的肉餡,再來一碗腸子超多的四神湯,全部只要55元。

台南保安路國華美食街是台南美食一級戰區,有一家賣肉圓小店一直想介紹一下叫做【嗎哪肉圓】招牌跟餐桌都十分斑駁老舊都是歷史痕跡,招牌清蒸肉圓真的好吃,可以加上一點辣椒或蒜泥或是哇撒米更夠味,再配上一碗四神湯就是典型台南早午餐了,用銅板價就徹底征服我們的胃了。

沒有顯眼的招牌,低調的再低調了,已經記不起有幾年了,它就在保安路國華街這個戰區街口上,我卻永遠不忘它的好滋味以及它的超佛心…………【嗎哪肉圓】。

經過多年還是一樣沒變,現在多個姊妹來幫忙,嗎哪娘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以前都一粒10元,現在用一份一份賣,不用麻煩也不用爭議。

現炊好的熱騰騰肉圓,每天現做的好口味,新鮮看的到。

吃肉圓的最佳配角四神湯大腸處理的很乾淨有淡淡酒香。

清蒸肉圓不沾其他調味還不錯吃,加了辣椒醬與蒜泥,味道更有層次。

口感上外皮軟軟偏Q,內餡帶有稍稍的酒味做醃漬。

再來米作的肉圓皮很特別,入口即化,內餡扎實,沾醬是台南人的口味甜的。

四神湯的料就是大氣,滿滿的腸子跟薏仁,看的到也吃的到。

非常無敵美味的肉圓,在地人的愛店,不用當下午茶,當午餐就飽了,經濟又實惠。

在台南市中心很難找到這麼好吃又便宜的肉圓跟四神湯了。

🚩嗎哪肉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08號
☎電話:無
⏰ 營業時間:AM06:00-PM18: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