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社區店小二臭豆腐|豆腐炸得香酥脆,泡菜給得也絲毫不吝嗇,醃漬的口味也很好吃,值得推薦喔!

在安南區要吃臭豆腐要到理想社區店小二臭豆腐就是這間,這間的臭豆腐是切小塊小塊的豆腐,炸的很酥脆,泡菜也好吃,酸度剛剛好,不會太酸,辣醬不會太辣有點微甜,每次都會加很多辣醬泡菜也多加很多,味道很棒。

不注意看不知店面招牌在這,來的都是熟客,甚至是口耳相傳而來的。

幾年前還是在對面路旁賣,現在生意好有店面了,位置在大安街301號,就在308巷轉角,下午開賣遠遠就會看到有人排隊。

臭豆腐是切小塊小塊的豆腐,外酥內軟炸的很酥脆,泡菜也好吃,酸度剛剛好,不會太酸,辣醬也不會太辣,不敢吃辣的都可以下口。

泡菜給的大氣軟嫩鮮美,酸度也剛剛好,水份也夠多,可以中和臭豆腐的燥熱感。

老闆的獨門二次炸法,就是這臭豆腐成功的秘招,從裡到外的酥脆口感,咬下去內嫩多汁,火侯掌控相當好,臭臭香香的 就是這滋味讓人回味。

所有食材都是老闆自己處理,連泡菜原料也堅持自己去載菜選菜,為的是給食客好口味好品質。

若遇到人多時,也請排隊等候一下,老闆會告知您的,請體諒老闆的辛勤。

若有吃素的人要先告知,因為常常人多會亂掉,不管是內用或排隊,也請耐心等待。

下午點心時間生意非常好有座位隨時隨地都會有人補上去的,不用廣告也不用特別宣傳。

臭豆腐外酥內軟,最讓我經驗的是泡菜無敵多,點一份大盤的吃的很過癮,完成的臭豆腐,好味道就不用多說了,吃了就對了!

🚩店小二臭豆腐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大安街301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PM15:00-PM19: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