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燒臘便當店|介紹幾家台南有名的燒臘便當店!快點來看看有你喜歡的嗎…

台南便當小吃選擇豐富,除了一些特餐之外,偶爾吃港式燒臘便當,也是不錯的選擇,台南港式燒臘店非常的多燒鴨腿飯、三寶飯、脆皮豬肉以及叉燒飯,自製油蔥、辣菜脯、辣醬每家都不一樣口味外食族便當首選,台南燒臘店再攻略幾家!大家有喜歡的台南燒臘嗎快點來看看 …

文記燒臘|無敵的脆皮火肉,台南cp值最高港式燒臘店。

正宗香港口味老師父的燒臘!我吃過目前全台南縣市最好吃的燒臘店!份量及價格也非常合理!

🚩文記燒臘
🏠地址:台南市台南市北區成功路102號
電話:06 221 2857
營業時間:10:30~14:00/16:30~20:00(每周日公休)

阿樂師油雞飯。大份量油雞便當裝到快滿出來|每天限量供應晚來吃不到

阿樂師保安市場旁賣玫瑰油雞,黯然銷魂叉燒肉,三牲及限量便當,創辦人以前曾在羊城油雞當主廚,後來自己出來開業,真材實料一吃就愛上,在當地老饕們的口碑相傳下,生意越做越旺。

🚩阿樂師油雞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勇街53號
電話:0973-181066
時間:06:30-13:00,週一休

養福港式燒臘。隱藏巷內美味便當店|在地人激推外食族便當

養福港式燒臘位在北門路一段光南眼鏡旁巷內,如果不是在地人,要發現它可能也不是那麼容易。

🚩養福港式燒臘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76號(光南眼鏡旁巷內)
電話:06-2239079
時間:11:00-14:00、16:00-20:00

雙好港式燒臘 |  限量秒殺鴨腿飯,想吃得碰運氣

這裡的闆闆曾是港式料理主廚,外型看起來相當粗獷,內心可是相當細膩。看到我們一邊買便當一邊拍照,還多跟我們哈拉了兩句:少年ㄟ,你還是學生吼?

【雙好港式燒臘】
營業時間:星期一 ~ 五 11:30 – 19:30,星期六 11:30 – 14:30,星期天公休
營業電話:06 229 0169
營業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95號

香港深井燒臘店。燒臘超美味,用餐時間人潮超多要有耐心

在北安路一段靠近西門路四段上,有間人氣燒臘店,還未到店門口就已經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

🚩香港深井燒臘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77號
電話: 06-2832239
時間:11:00 – 14:00 、 17:00 – 19:45,週日休

老廣記港式燒臘。外食族便當首選|聽說吃了會上天堂的高潮三寶飯

便當生意爆熱,台灣人超級愛吃便當,台南有許多人氣便當店,以不到100塊的價格就能吃到澎湃的菜色,今天就直接來朝聖傳聞已久的高潮三寶飯

🚩老廣記港式燒臘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育平路192號
電話:06-2958222
時間:11:00-14:30、17:00-21:00,週六休

香港海霸燒腊快餐 – 飄洋過海來的正宗燒腊

師傅來自香港,點餐的時候可以聽到帶有一點香港口音的中文總是笑咪咪的師傅、飄洋過海味道十足的燒臘餐點。

【香港海霸燒腊快餐】
營業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240號
營業時間:10:30 – 19:30 (星期天公休)
營業電話:06 293 6628
完整圖文:https://www.shiamilong.cc/2017/11/25_13.html

小香港正宗燒臘便當。中式港式便當一律60元

台南市北區文賢路上、大港街口,新開一家便當店,30道主菜可供選擇,中式、港式便當一律60元,吸引大批的民眾等著嚐鮮。

🚩小香港正宗燒臘便當(文賢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1060號
電話:06-3586648
時間:10:00-13:45、16:00-17:45

聚香園燒臘快餐|崇德市場旁的人氣燒臘便當店

位在崇德市場附近,用餐時間可是都排著滿滿的人潮,這裡的菜色種類不算多,選完三樣配菜,還有滷蛋煎蛋可以二選一。

【聚香園燒臘快餐】
營業時間:10:00 – 18:00(星期天公休)
營業電話:06 289 4374
營業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368號

杰 港式燒臘 | 正宗香港師傅回歸 | 很多網友心目中第一名的燒臘店

用餐時候人潮頗為洶湧,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們一樣特地騎了半小時的車子過去買便當回來回味、吃個懷念的味道,建議可以撥打電話預訂減少等候時間喔。

【杰 港式燒臘】
營業時間:10:30 – 14:00 & 16:30 – 19:30(星期三公休)
營業電話:0986 298 096
營業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65號

華園燒臘快餐| 一份只要55元,份量很夠,炸雞腿跟蜜汁雞腿都很好吃!

華園燒臘快餐便當在林森路以及開元路交會口的十字路口,車潮非常多其實華園的店面真的很不起眼,上面說著便當一律55元,雖然以臺南的便當來說並不算少見,但是燒臘便當在這個價錢是在是很便宜 ..

🚩華園燒臘快餐便當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08號
電話: 06-236 4650
營業時間:中午11:00-18:45

真好味燒臘便當店(大灣分店)|台南超人氣便當店

真好味燒臘便當,近崑山科大、大灣交流道、崑山菜市場、麥當勞附近,我最愛吃燒臘飯,沒什麼好說的就去吃就對了
🚩真好味燒臘大灣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721號
☎電話:06-2051052
⏰營業時間:午餐10:30~13:30晚餐16:30~19:00
讓老饕爆動的十大美食:https://bopomo.tw/2019-12-20/
永樂市場美食一條街:https://bopomo.tw/2017-03-27-92/
水餃超級比一比:https://eattnn.com/20200330/
推薦幾家便宜的米糕:https://eattnn.com/20200403/
台南澎派海產粥推薦:https://eattnn.com/2020040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