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米糕美食|台南小吃不能錯過得美食之一,台南賣米糕的店家非常多,在地人推薦幾家便宜又好吃的米糕!

台南米糕是到台南遊玩時不能錯過得台南美食小吃之一,台南賣米糕的店家非常多,看起來都是一樣,但其實吃起來卻有很大的不同。在地人推薦便宜好吃的米糕多年傳統小吃店的好滋味,吃過就忘不掉最熟悉的家常菜。

懷舊麻油香Q米糕|米哥麻油米糕

米哥麻油米糕就在金華路四段熱鬧的街上,離協進國小很近,每當老板打開飯桶時,就已經聞到關不住的香氣,好熟悉!也好懷念!濃濃的麻油味飄散出來。

🚩米哥麻油米糕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92號
電話:06-2211358
時間:17:00-24:00,週四休

學甲雞肉焿米糕|值得品嚐的在地美食

台南學甲慈濟宮一帶聚集了相當多在地老字號的小吃與店家,飄香半世紀的這間學甲雞肉焿米糕,用良心做美味全雞料理的庶民小吃,每天限時、限量超搶手!

🚩學甲雞肉焿米糕
🏠地址:台南市學甲區成功路38號
電話:0972-315256
時間:11:00-14:00,週三休

無名米糕(炮店米糕)|在地人都甘願排隊的古早味

隱藏在中山路巷弄內的無名米糕,聽朋友轉述以前巷口有一間炮竹店,所以有人稱米糕店為炮店米糕。通常像這種隱藏的小店才是美味的所在。

🚩無名米糕(炮店米糕)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8巷5號
電話:06-2233817
時間:9:30-15:00,17:00-20:00,週日休

後甲古早味筒仔米糕|菜市場中的小店家

這一次要介紹的筒仔米糕,就在南紡夢時代對面,原精忠三村菜市場裏,保有最古樸的好滋味,飄香近50年。

店家對傳統美食的堅持,筒仔米糕可是用陶瓷去蒸,熟的糯米上淋上香濃的滷汁、灑上魚鬆,旁邊放上一片醃漬黃蘿蔔就成了。

🚩精忠三村米糕
🏠地址:台南市東區建東街63巷17號
電話:06-2366096
時間:06:30~13:00(不定時公休)

台南保安路米糕 | 原下大道米糕 | 飄香一甲子的好味道

原本在台南市府前路與西門路交叉口的小西腳,名為下大道米糕,因市府拆除圓環當地小吃被迫遷往保安路,所以現名為[保安路米糕]至今經營已超過55年

這裡的米糕是我們蠻喜歡的口味,肉燥的部份肥而不膩,吃完還會有黏TT的口感。米粒的部份比較不軟爛,粒粒也分明,搭上肉燥、魚鬆一起入口味道是很讚的

🚩台南保安路米糕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6號
電話:06 224 8112
營業時間:10:00 – 22:00 (星期三公休)

水仙宮米糕&黃家鱔魚意麵|道地台南小吃

水仙宮市場周圍,到了晚上多數店家都已經休息,位在國華街民權路街口三角窗,依然是人聲鼎沸,大排長龍。小店面看來並不起眼,隱藏在市場的一角,但客人總是無窮無盡,老闆的手始終沒有停下來。

🚩水仙宮粽葉米糕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44號
電話:06-2202407
時間:16:00-00:30

下大道蘭米糕|在地最好吃的古早味米糕

下大道蘭米糕位在康樂街上靠近保安市場附近。糯米是用木桶蒸熟,吃起來有淡淡的木桶香味,香噴噴的肉燥淋在米糕上,配上魚鬆和小黃瓜形成美味的組合。

🚩下大道蘭米糕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6號
電話:06-2210076
時間:08:30-19:30,週三休

『阿童米糕』安南區的古早味小吃

阿童米糕台灣味十足的道地美食,口味不錯,四神湯不錯,傳統米糕好味道,正港手拌米糕
🚩阿童米糕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774號
☎電話:06-2461144
⏰營業時間:AM11:00 – PM21:00 (公休:週日)
特搜台南5間平價現炒店:https://bopomo.tw/2019-07-29/
讓老饕爆動的十大美食:https://bopomo.tw/2019-12-20/
永樂市場美食一條街:https://bopomo.tw/2017-03-27-92/
西市場(大菜市)週遭美食:https://bopomo.tw/2018-04-01/
水餃超級比一比:https://eattnn.com/202003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謝謝指教!落成米糕從民國60幾年民族路對面搬到目前的位置已經有好多年了.我們會再加強的.感謝指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