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素食|果菜市場買菜順便在這解決午餐,有各式各樣素食美食的好地方!

位在安南區果菜市場內的陽光素食,就在賣肉粿鴨肉羹的隔壁,不難找,所提供的菜色也不少,對吃素或吃早齋的人來說,也是一項選擇,來果菜市場就是青蔬鮮果盡情的採購,舉凡民生物品,這裡也應有盡有,買菜順便在這解決午餐,這邊有家不錯吃的素食「陽光素食」,吃素的福音,素食也能夠有超多美味又方便。

陽光素食,也有炒飯,炒麵,炒米粉等,還有滷味可供使用,都已經裝好了,錢付了就可以帶走很方便。

陽光素食這時間來買便當菜樣不多,但是銷售率極快,沒一會兒所剩不多,大概是假日的關係吧。

今天假日,有提供不少的經典精緻小品,油飯,涼麵,鹹糕都有。

這時候正是應景的破布子的出產期,除了滋味好之外,繁雜的製工也造就不便宜,不過可買一小塊,可冷凍保存,不管是用來炒菜還是單吃,都是很美味很天然的享受,配上雞蛋下去煎成餅,可是一道美味的下飯菜喔。

厚工的還有這個炸物,炸秀珍菇,一直是熱門的熱銷商品,一炸好炸滿上鍋,就是大量的搶購,一人一包幾十元,百元的外帶,等於是吃嘴零食囉,可能還沒到家就吃光光囉。

菜單如上,基本的各式各樣飯麵類,以及湯品羹類等,當然也有小菜之類的品項。

這裡也有內用區,若是懶的帶走,也可以坐下來,在這裡享用。

這樣滿滿的一個豐富便當才60元,既佛心又滿足。

🚩陽光素食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二段102號(第5-6棟熱食比較前面半段位置喔)
☎電話:無
⏰營業時間:AM06:00~PM12:30 (週一公休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