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古早味早餐|小小的一片簡單的蔥餅讓你酥脆入口,再吃一片也不會覺的膩!

嘉義古早味早餐美食,燒餅各縣市大街小巷都有,但要做的好吃又便宜的,不多,而且一賣就好幾十年的更不多,因為年紀大了,有些伯伯阿嬤們就直接退休囉,年輕人也未必接手,嘉義這間無名老燒餅店,可是50.60年代的好滋味,想要吃,也是得早起,賣完了就沒囉!

老燒餅店就在這裡,嘉義市光彩街120號,阿嬤低調,也不想有太多麻煩,只單純賣燒餅跟豆漿這樣而已,電話就不繡上囉。

就在國立華南商職的斜對面,阿嬤店裡對面就是停U—bike腳踏車的停車場,雖然沒有店名,但是很好認的阿嬤無名燒餅,簡單不複雜,讓你一眼瞧見就清楚了。

現柔的麵團跟包餡,現在也有一人幫忙阿嬤,應該是女兒,沒特別去詳問。

阿嬤的餡料都是新鮮美味,今天賣完了就沒囉,請明天再來喔,還有阿嬤因為忙著包料,所以錢方面就不經過她手,自己找零喔。

嘿嘿,還有豆漿,阿嬤親自的磨豆,煮漿,這是現磨現煮的,當然囉就是無糖的囉,如果要有糖的話,要先跟阿嬤說,她會幫你添加自己熬煮的糖漿喔。

新鮮的豆香氣,沒有連鎖人工的那種製造味,就是不同,好喝,濃醇香,

這一台啦,就是這一台啦,太緊張的快門>”<,哈哈,專門窯烤酥餅的烤爐,就是靠它啦。

這可是要耐心,要功夫,細調,不斷翻轉。

烤的恰恰,一爐數量並不多,大約1.20個,大多10來個左右而已,若是遇到一次大量的購賣者,那可要多多等候囉。

這個鹹餅,除了新鮮聰之外,還有醃製好的肉末,吃起來香氛香氛,而且還塗上豬油,更是美味香氣。

這是甜味,有點類似宜蘭牛舌餅,但是這是蓬鬆的,中間鑲空的,用豬油燒烤的滋味更是濃濃香氣在嘴裡環繞不已,ㄟ涮嘴。

只賣甜鹹燒餅及豆漿,阿嬤手工慢做,吃得出原料的真實感,雖然薄薄的但口感不錯,這樣的濃郁燒餅,有濃濃愛心,跟紮實的口感,以及最純初的糧品,叫人不愛上也難,鹹燒餅有蔥肉,鹹鹹的很到位,也是一口燒餅一口豆漿,兩個字…好讚。

🚩無名燒餅(嘉義)
🏠地址:嘉義市西區光彩街120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AM04:30~賣完為止 (不定時公休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