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紅豆餅|銅板價格親民,皮薄餡多台南下午茶!

紅豆餅也是車輪餅,台灣大街小巷幾乎都看的到,現在的紅豆餅幾乎很多改良式了,大都是長條形的煎盤,反而圓形的煎盤已經慢慢地消失了,可能是長型的比較美觀更可容量更多,但是我就偏愛這種古早味的圓形,它有一種懷舊,還有現在慢慢消失所沒有的人情味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跟北安路一段的交叉路口7-11隔壁的騎樓(路邊攤)一間紅豆餅攤3Q紅豆餅,這裡紅豆餅內餡非常飽滿皮非常薄,是台南傳統古早味的下午茶。

不到10元的餅,卻也是紮實的餅,而且古早滋味一點也沒變,伴隨著好多人的光陰。

沒有過多華麗的多種口味,只有真真實實樸實的紅豆,奶油,花生三種口味,而且奶油也是傳統的古早味,現在幾乎很少有這種古早味了。

斑駁的鐵煎盤,渡過多少歲月,也養活不少家庭學子,即使長大成人的學子,還是不忘這個老舊但是幸福溫暖的味道,吃的不只是一種美味,而且是一種感激。

這樣100元的還有找的銅板價,在這個時代中,是一種佛心感,真材實料的讓人滿足。

花生紅豆餅的香讓人滋養補益,美食中也口齒留香。

奶油紅豆餅奶油的濃純香,就是小時候古早ㄟ氣味,沒有現代鮮奶油的腥味,但卻是懷舊的古早味。

紅豆的滋味是歷久不衰,不太甜美也甜度足夠,嘟嘟好,一個貨真價實的紅豆餅攤,阿姨態度也親切!

🚩3Q紅豆餅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601號(北安路一段路口,7-11超商旁)
☎電話:無
⏰營業時間:14:00~18:30(賣完提早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