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蔬雞-鹹水雞料理|極鮮現做,極簡輕食的鹹水雞,新鮮美味健康吃的到!

位在安和路一段上,林家肉燥飯對面,冷飲迷客夏前方,一家新開的鹹水雞料理,主打極鮮現做,極簡輕食的鮮蔬雞,很顯眼不難找,小小攤車伴隨的綠白色的色彩,真的還不錯吃呢,有機會可以來嚐嚐!

哈哈,心血來潮原以為是素食鹽水雞,想嘗試一下,看看素食鹽水雞倒底是如何調製的口味,心滿懷期待的,結果是…..葷食,洽老闆一問,原來取鮮蔬,是鮮蔬的口味多,我會錯意了,不過還是來給它嚐嚐!

鮮蔬雞鹽水雞料理,總匯台南在地好滋味,使用新鮮食材,並用舒肥低溫烹調鎖住肉汁與蔬菜水分,健康又美味!

也有套餐組合喔,才100元,你也可以自己調配喔。

新鮮鮮蔬料理看的見,調理台也乾乾淨淨的。

種類好多喔,大都偏向蔬菜類,現在人比較缺乏蔬菜的維他命A、D、E..等營養素攝取,剛好這個鮮蔬可以滿足並補足。

為了帶給大家健康的飲食,老闆每天都很用心的準備各種當季新鮮蔬菜,不定時會出現當季的鮮蔬例如 : 芥菜、櫛瓜、毛豆、白苦瓜….等,有興趣大家可以來嚐鮮!

洋蔥跟蔥是很好的副食伴料,很好的調料,美味新鮮又好吃又能增強抵抗力。

看老闆功夫,一搓一揉,讓鮮度能清脆又吃的到美味,一口卡滋卡滋,讓人忍不住再咬一口。

美滿又香噴,口水直直流

鮮蔬脆度嘟嘟好

舒肥雞肉嫩又有咬勁,真棒。

冰冰涼涼的涼拌菜最開胃,雞肉白煮,加入鹹水醬汁, 撒上蔥花與白胡椒,配上清爽的蔬菜,晚餐不吃飯可以拿來當晚餐喔!

🚩鮮蔬雞-鹹水雞料理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7號前面
☎電話:無
⏰營業時間:PM16:00~PM22:00賣完為止.有時會提早喔(週六.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