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母寮市場美食|湯家四神湯,好喝順口四神湯,食材新鮮軟嫩,看似平凡的一個小攤販,卻是少見的美味!

台南鴨母寮菜市場的實力派名攤「湯家四神湯」,燒呼呼熱騰騰的四神湯,還是豬雜湯,或者是豬心,還是大小腸,亦者豬腳呢,不管哪一種湯,都是原汁原味的中藥熬製的湯底,讓人養生又美味,滋補身體的天然好補品,也是許多婆婆媽媽來市場,必加帶的順手加菜品,也是專程來買的湯品喔!

湯家四神湯賣的就是這一味,古早ㄟ味,讓你喝了一口,就知道了,愛不釋手。

小小攤位,擠滿了人,還要讓出馬路,而且不能太多人擁擠,不然影響交通。

賣的就是這幾樣,不管哪一樣都令人響往不已,湯頭都一樣,好喝絕不在話下,就看喜歡哪種種類了,甚至有自己喜歡的,可以互加,可以先跟老闆說。

簡單說,四神湯就是小腸+薏仁的基本款了,卡功夫的就把自己喜歡的,請老闆加入,再多給錢囉。

不管是小腸,還是大腸,或者是豬肚,豬皮,連豬心還有豬腳都蠢蠢動人,讓人口水直流,忍不住想去咬了一口算了。

豬心豬腳量不多,有限,晚來就只能明天請早囉。

只要顧客點每一份,店家手腳就俐落起來,根本不用等待太久時間,而且站著站著,就會聞到燉補的香氣,連站著也可以沾到邊邊的補氣,真是讓人仙氣飄飄。

人多時,店家有好幾雙手應付著呢,所以不用擔心等待很久,只不過不要阻塞了交通,造成來買菜的客人不悅,這是店家最希望的和樂為貴,快樂的採購,吃的安心。

買了個綜合的,就除了小腸之外,還有豬肚,大氣的料之外,最重要的是湯汁大量的給,讓人好知足,好幸福啊。

湯家四神湯是鴨母寮市場必吃的小吃攤,40元湯就很大一包,已經讓你喝到吐了,味道真的很不錯,不過要早點去就是了,晚了就賣光了!

🚩湯家四神湯
🏠地址:台南市北區裕民街33號
☎電話:無
⏰ 營業時間:AM07:00~賣完為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