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六甲菁埔埤落羽松|在元旦連假首日爆出出遊人潮,遊客在冬日暖陽中漫步觀賞,非常舒適。

這個季節大概是落雨松最熱門時期吧,也來應景一下,南部的落羽松不多,在元旦連假首日爆出出遊人潮,寒流催紅知名的台南六甲菁埔埤落羽松林,部分落羽松終於開始轉黃轉紅,台南市政府與六甲區公所都會舉辦六甲落羽松季,提供停車場及流動廁所還有市集等服務。

六甲落羽松林位在台一線省道六甲林鳳營段旁,欣賞季節不長,所以時間效應要盡快。

每到秋冬天,落羽松轉變紅褐色,成了拍照熱門景點,台南市政府與六甲區公所都會舉辦六甲落羽松季,提供停車場及流動廁所還有市集等服務。

落雨松時節,市府六甲區也趁機推廣著,六甲區鄰近的旅遊景點,也介紹著美食以及觀光工廠,希望來旅遊的遊客,也能多欣賞六甲區的其他景點。

落雨松是先由青轉黃再變紅,南部的落羽松跟北部比較不同的是,南部總是有溫暖的大陽光,像鄰家男孩女孩的燦爛美麗笑容怡人,北部等其他區大都是陰霾的天氣,呈現不同的特色。

藉著太陽公公的暖氣,藍藍的天搭配著落羽松轉換的氣節,一次有青有黃有紅,而且密集,讓你一次欣賞的夠,就像南部人大氣,開闊爽朗的氣度,聞著空氣也新鮮的爽。

不管老女老少通通都來遊,就算是行動不便者,無障礙空間雖沒有特別規劃,但也能讓無障礙使用者更方便的空間。

雖然冷冷的天氣,溫度只有少少幾度10初頭,但是可愛太公公還是適時出現來溫暖我們。

一排排的落羽松,也是另一種意境。

初綠初黃還帶點初紅的落羽松,大紅一片外帶微亮的太陽光,搭配著藍藍的天。

秋冬的季節就如是這樣,綠為黃綠,紅襯橙紅,讓人真是賞心悅目,心曠神怡。

整齊一排排的內裡落羽松,也層層不同的意境。

美嗎?我們充當一下業餘Model好了,來點掌聲喔!

往上一瞧,也是像極了把精華往外面一展,裡面獨自承受所有,自然的美就是盡在不言之中。

這兩天氣溫下降,部分落羽松開始轉紅轉黃,目前轉色約二成,但「色彩繽纷也是一種特色」,因氣象還預報還會有冷氣團南下,落羽松變色將會更明顯,最近已有不少遊客來觀賞落羽松。

以菁埔埤、落羽松林為中心,遊客可順遊周邊百年林鳳營車站、林鳳營故事館、農會倉庫百年碾米機、蓮花世界、台灣稻藝工坊、柳營八老爺乳牛的家等景點,並循線享用六甲美食。

🚩台南六甲菁埔埤落羽松
🏠地址:在菁埔埤旁和靠近台一線省道約300K處
☎電話:無
⏰開放時間:24小時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