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手工傳統豆花|軟嫩還帶著淡淡的炭香,一杯豆花只要銅板價15元!

物價高漲的時代,一杯15元的豆花去哪買呢?介紹一家在永康昏市場的人氣豆花店「阿月手工傳統豆花」一碗通通都是15元,而且還是有加料的喔,任選兩種,再多加一種也只是多5元,這麼多年來,東西品質不變,人潮也不變,老闆娘也一樣不變,一人打全場的韌性,讓人好生佩服其精神跟毅力,這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得到的,超人氣豆花店!

在台南永康尚青黃昏市場最後面,尚未開賣就一堆人潮了排隊,其吸引力可是熱鬧非凡,穩扎的吸引客戶可是實力強強。

客人的支持就是老闆娘的堅持,動作快速,完全不會讓顧客等待太久,這也是老闆娘一人可以獨戰多人的地方,有些店家還沒有辦法,像老闆娘這樣俐落快速呢。

滿滿的整桌薏仁,可別小看這樣,一下下就很快消失了,動作慢就明天請早,重點這個好吃濃稠,可是很用心煮的,讓大家都可以吃到美味健康的食物。

養生又美容薏仁,營養又健康,本身就是無味,你也可以直接喝不加任何東西。

一杯才15元,真的是太太太太佛心來了,一個人來個2.3杯都是很滿足,很多老人家也會來這買上,讓自己當個正餐吃,你說老闆娘不是佛心來的嗎?

配套的料就是只有這3種,大小紅豆,還有粉圓,每種都是很用心的,讓你味道足夠,視覺享受,口嘴也享受。

每一個都剛弄好的熱騰騰豆花,而且還要用大支電風扇來驅逐它的熱度,讓客戶可以享受溫熱熱的豆花,溫暖自己的胃。

老闆面哪層豆花皮過濾掉,動作一樣很迅速,不會耽誤很多時間,真的好快,沒幾秒就一杯。

各種單獨口味都來一種,這樣也才60元,有沒有很心動。

飽足的滿滿豆花,不是八分滿,是十分滿,讓人是不是很心動。

養生的薏仁順口品,加上了2種配料,甜味混合著,有著美美的滋味。

看著看著,口水又流了。

滿滿的小紅豆,粒粒飽滿剔透。

大紅豆的肥嫩,有著稍微鹹甜鹹甜滋味,讓人舒服極了。

一樣的滿載而歸。

雖說是珍珠,但是看起來是比較大的珍珠阿,比較小的波霸阿。

晶瑩剔透的珍珠,閃閃發亮,像每一顆照在海上,皎潔光亮美麗的月光,有著大汪汪水漣漣眼睛似的,楚楚可憐的,讓人忍不住想輕咬一口。

鮮鮮嫩嫩豆花好吃,有股臭花搭的味道,炭火味的古早味,就看每人的喜愛程度了。

雙寶雙豆雙珠的豆花,絕對讓你鵝樂啦。

隱藏在永康尚青市場的超人氣美食,基底就原味豆花和薏仁兩種,可再任選兩種配料加(大紅豆、紅豆、粉圓),整杯滿滿的,糖水也不甜膩,豆花有炭火焦味不太習慣,很特別,真的很便宜。

🚩阿月手工豆花(永康尚青黃昏市場)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282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PM14:00~賣完為止(週日公休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