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南寮漁港|新竹風城是風箏愛好者的天堂,如果您是自行車愛好者,您還可以沿著海岸線享受逆風的感覺,你在等什麼!去享受你的下午!

新竹是個風城,我覺得風刮起來最令人痛快的地方便是南寮漁港了。好像是將手攤開迎著風,肯定是會被吹走的吧,南寮漁港適合闔家大小出遊,散散步、吹吹海風、放放風箏、騎騎腳踏車,最大的缺點是在大太陽底下,整個人彷彿燃燒了起來,建議傍晚再去即可。

假日人潮很多,停車場很大,不怕停車的問題,但就魚市的場地及美食街來講,顯得有點髒亂。

想放風箏,來這就對了。假日人車眾多,身為遊客的我們也該盡力維護環境及設施。

新竹市的漁港!假日放風的好去處!

如果天氣涼一點會更佳舒適!樹要大恐怕也要好長的時間…….

喜愛拍照的人兒,傍晚的景更是美不勝收~

綿長的海岸線適合走走或騎車晃晃

頂著太陽,吹著海風,其實也蠻愜意的。

獨特的魚鱗天梯,週末假期又多個好去處。

微涼的海風吹過,您可以放風箏或騎自行車看日落。

有時候、時間、角度對了、也會有美的風景。

海風舒適,還有漂亮地標可供拍照打卡,適合全家人一同到來!

新竹是風城、風刮起來最令人痛快的地方便是南寮漁港了。

希臘愛琴海式建築

淡淡海水的鹹味道與新竹特有的海風,讓遊客騎著車在觀光的路線上感覺十分舒服。

特別有希臘風…這裡也是許多婚紗拍照及情侶打卡地標之一

沿岸可以觀海、賞鳥賞夕照、買漁貨…是竹苗人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有幾座藍白相間的建築物,特別有希臘風。

三層樓高的幸福鐘樓,這裡也是許多婚紗拍照及情侶打卡地標之一

有樹林步道,臨海腳踏車道,天氣好可以玩沙,有小潟湖,漲潮時請小心!

海岸線真的很長,風也很大

客服務中心於民國95年7月完工…是17公里海岸風景區的新新景點。

南寮漁港儼然成為新竹好吃又好玩的景點之一

在海港旁邊,有個大廣場,你可以看到不同種類的風箏在天空中飛翔,這個地方是風箏愛好者的天堂。如果您是自行車愛好者,您還可以沿著海岸線享受騎行,你在等什麼!去享受你的下午!

🚩新竹南寮漁港
🏠地址:新竹市北區新港路(南寮漁港漁產直銷中心/附近海攤)
☎電話:無
⏰開放時間:全天(小心安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