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包小腸 ( 武聖夜市 )|夜市創始第一家大腸+香腸,縱橫花園、小北、武聖夜市的三輪車大腸+香腸!

很多人都知道「大大武花大武花」的台南夜市口訣,而其中星期三、星期六登場的「武聖夜市」也是很熱鬧,,在地台南人最愛逛的夜市,雖然不太,但攤販很集中,夜市周圍有汽機車停車場,路口都有放置垃圾桶,附設公用廁所,是好逛的夜市。

人潮相對於花園夜市、大東夜市要少的多,所以很多台南人如果想逛夜市就會選這邊,比起其他地方或許新奇的攤商相對比較少,但很多都是在這裡擺攤十幾年甚至幾十年的必吃老店。

來到武聖夜市就是要吃這一家大腸包小腸攤,常常大排人龍,好多人在排隊喔。

有很多電視美食節目常常來報導

現在都是第二代人年經人在賣了,現在要買一盒了有大盒跟小盒。

人多的地方幾乎就有「大腸包小腸」的小吃攤,一面逛街一面大口咬零食再也愜意不過。

香腸的油脂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真的不錯吃~

一旁有四種配料,分別是蒜頭丁、九層塔、辣椒加醬油和洋蔥、蘿蔔片小黃瓜。

是用「鐵板」,鐵板煎好了大腸、香腸,然後「切塊」

大腸包小腸:糯米腸搭配肉質Q彈鮮美的香腸,加上清脆爽口的醃小黃瓜,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吃大腸包小腸就是要一大堆蒜頭啊!讚的咧!香噴噴,好吃的美食我們來了!

動線規劃順暢,裡頭的東西應有盡有,東西重複率不會太高!不愧是去台南不可少的「夜市」。

🚩大腸包小腸 ( 武聖夜市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69巷
☎電話:無
⏰營業時間:約傍晚六點至凌晨一點半,跟著夜市。
營業位置:星期二、五.小北成功夜市.三、六.武聖夜市.四、日.花園夜市
公休日:星期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