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雲瀑布(情人瀑布)|台三線嘉義大埔免門票景點,適合全家旅遊的風景點。

情人瀑布位於嘉義縣大埔鄉觸口村,又名青雲瀑布,大埔風景區台3線著名的景點,水量充沛時,從上傾洩而下的水量,伴隨著磅礡的水聲,當流水匯合為一時,就像似情侶們牽手瀑布底下見證一樣。不過現在是枯水期,所以水量並沒有很多,但水深危險,還是在岸邊即可,安全第一。

從大埔拱橋旁,依循茶山指標前行500公尺,即可抵達。

這裡還有廣闊的小停車場,還可以停十幾輛的汽車。

有點涼意的好天氣,多下車走走,有了熱量就不冷了

朗朗晴空照映的花草藍天,小橋輔助著畫景,好不熱鬧。

在小橋上就可以看到,遠方瀑布跟陽光折射中,呈現曝光中的一副美景。

溪流沒下雨的枯水期,水少的可憐。

我們的來到,層層光芒是不是顯示神仙來到,哈哈哈。

山巒粼粼,配點小水渦,倒也顯得還可以的景色,旁邊草草味道,倒也新鮮的讓人舒服。

圖中阿伯穿著功夫鞋要打拳阿,不是ㄋㄟ,也跟著年輕人拍照呢。

因為很久沒下雨了,所以也才能更進一步到更貼近的青雲瀑布。

所以水流水柱並不大,都是山裡累積而成的小瀑布。

水清澈也清爽。

別小看這樣的水池,可是也很深,安全還是要顧好。

情人瀑布之稱的由來,是因為瀑布兩條水道,順流而下進入潭底,像有著彼此深愛的情人,一同牽手朝向未來之意而成。

瀑布的交通十分方便,離道路不遠處,停好車走路即可,不用像其他瀑布還需要跋山涉水,才可以抵達目的地觀賞。

建議還是拍拍照欣賞美景就好,戲水玩水還是不建議,叮嚀的招牌還是有囑咐:水深危險。

全年皆可進入,無時間限夏天消暑,玩水的好地點,瀑布就在路旁邊,不用爬山涉水走很遠,唯一的缺點就是地處偏遠深山裏面有點遠。

🚩青雲瀑布(情人瀑布)
🏠地址:嘉義縣大埔鄉內山公路
☎電話:無
⏰開放時間:全年皆可進入,無時間限制

  • 自行前往
  • 國道3號中埔交流道下→接阿里山公路往中埔方向→轉台3號省道南下即可抵達。
  • 大眾運輸
  • 公車:嘉義縣公車往大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