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鴨肉麵老店|超人氣的嘉義平價小吃,古早味,味道讚,嘉義老店令人懷念!

嘉義南門圓環低調的老店紅燒鴨肉麵,嘉義獨有的紅燒鴨肉麵,煙燻鴨肉甘甜多汁,每天一開市總是人潮多多,一波接一波,沒有華麗閃亮亮的看板,就只是簡簡單單白底紅字【紅燒鴨肉麵】,這短短5個字,陪伴多少嘉義人的歲月年紀。

獨特的紅燒鴨肉,價格便宜又美味,迷人的香氣清清淡淡,伴隨著獨門紅醬汁,經典的美味讓你念念不忘,一再回味

內用區桌椅不多,攤台前也有桌椅,來此大都在地人,餓了,來此吃上一碗,不用多,可以簡單又快速馬上來一碗,填飽了五臟廟就可以繼續下一個路程,一點就是這麼自在的當下。

賣的東西就這麼幾樣,有沒有發現嘉義的食物都不用多,簡單幾樣就可以賣的嚇嚇叫的迷人,不貴而且又親民,就像是一般民眾的日常,不時上演著。

鴨肉有大份小份,還有滷鴨翅和滷鴨胗,鴨頭,鳳爪等的滷味,若想盡情享用就早點來,晚點就明天請早囉。

嘿嘿,隱藏版的鴨腸,鴨心鴨肝,這個總是許多老饕會來買回去慢慢當下酒菜。

這個紅甜醬,獨門醬汁,很多人都愛這一味,淋上這醬汁有點濃稠而不膩,不只鴨肉可以,很多東西都可以拿來沾。

因為早來,趕緊點了一些隱藏版的滷味。

這裡還有很少看到的一小菜~~韭菜,燙過的韭菜,攪拌微微油香,加上柴魚絲片,淡淡清香,好吃又不跳針,小時候常記的味道~~~香。

鴨胗軟嫩Q彈,不硬也很有咬勁,很少吃到這麼QQ脆脆的,鴨腸也是切切的涮嘴而停不止。

這樣的好滋味,讓人看了口水直流,連阿伯阿公阿嬤們也都咬的動。

鴨翅滷的甚嫩,味道雖不至於大辣辣的重口味,是屬於比較清香派的,微微淡淡香香的,但是很夠味,一樣入口可以肉骨分撕,適合不喜歡太重口味的饕客。

鴨肉更是不用說了,細嫩的一口接一口,不用紅醬就夠味了。配上薑絲這才是精髓。

還有這秘密的紅醬,就是整套的絕配,不過這醬汁有些外地人不見得合適,可以淺嚐淺嚐試試。

老牌鴨肉麵店!物美價廉,總之要吃這古早味的鴨肉麵跟道地小菜要早點來喔,過中午12點小菜應該都賣完了,每天只賣大約三個小時就完售,在地人喜歡的好滋味!

🚩紅燒鴨肉麵老店
🏠地址:嘉義市東區光華路30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AM10:00-PM16:00 (會提早賣完,不定時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