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夜市美食|樺谷夜市旗魚黑輪,只要10元就讓你新鮮美味大快朵頤!

台南海佃路每個禮拜日的樺谷夜市,有一小小攤超人氣旗魚黑輪攤,雖不起眼,但是總是人潮不斷,沒有明顯目標,卻在擺攤在夜市的最角落,但是好吃新鮮又便宜,值得讓在地人願意花時間來等待的夜市美食!

沒有光鮮亮麗的招牌,只有6字箴言,【旗魚現製黑輪】不是唵嘛呢叭咪吽,哈哈哈,請不要搞錯。

近看,耶!除了六字箴言之外,還有一支10元,便宜吧,想吃幾隻就來幾支吧!

別小看小小一支的黑輪,可是要有非常細心和堅強耐力,一支又一支的製造,雖是小小不起眼,但是費工又要長時間的支撐著,又要快速的把魚漿和蛋混和著。

清澈淅瀝瀝嘩啦拉的油鍋,等待著黑輪一支一支下鍋,炸到金黃色的色彩就可起鍋了。

每一支黑輪都是真材實料的,讓你眼睛就看的見新鮮的食材,美味又乾淨。

聽到油的涮涮聲,每個人的口水都忍不住吞了一口再一口,巴不得馬上就可以享受了。

老闆會詢問,你要幾支?老饕們都是已經知道囉,不用等老闆開口就說明要幾支了,老闆會依你所要的串數拿起來瀝乾油分,再幫你裝袋。

加不加胡椒粉也看個人喜好囉,旁邊也有沾醬可供需要者使用。

老闆們動作快速,一點都不會耽誤到時間,若有等待比較久些,就是前面的一次買太多了,要稍稍等候一下喔,我選擇加了胡椒粉就很香很好吃了,新鮮的口味真的很不一樣,讚!

台南夜市美食,純手工製作,用料實在大方,內餡飽滿扎實,一口咬下飽嘴滿足,品嚐正港台灣美味包蛋旗魚黑輪!

🚩樺谷夜市旗魚黑輪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富街346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PM17:30~PM22:30(每週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