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大腸香腸|安南區安和路上的【823黑輪伯】是少有的宵夜場

安和路黑輪伯的車子停在823生鮮超市的前面,下午兩點就開始營業,路邊看不起眼的攤車,賣的東西幾乎無雷,尤其是香腸,小孩一口接一口,臭豆腐也意外的好吃,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路邊空氣不流通,有些悶熱。

嗯..聞到香噴噴烤香腸味巴豆妖小小的餓了!

這間安和路黑輪攤沒有名字,店家是以大腸包小腸為主。

堆成小山的大腸與小腸看起來好好吃呀!在黃色的燈光下映襯出誘人的光澤,令人不禁口水直流,好想要咬一口!

在地人的關東煮深夜食堂~越夜越熱鬧絕對是的。

小小的攤位上,瀰漫的炭火烤香腸的氣味,香氣撲鼻。

金黃的臭豆腐,外脆內嫩非常好吃,搭醬汁與酸甜泡菜更是美味。

香腸切片後去油煎更帶出它的肉香氣,煎得微焦帶恰的口感很是療癒的

好吃的蘿蔔湯一定要厚厚的,像關東煮那樣, …

幾隻黑輪米血配上大腸香腸,然後配上一碗菜頭湯,真的是過癮到了極點。

把香腸大腸剪成一塊一塊,在圓盤上正反面都煎過後就上桌。

忙碌一整天的晚上,找個靜謐的小攤車,填補自己被榨乾的那一塊吧!

🚩台南安和路823黑輪伯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3號 (823生鮮超市前面)
☎電話:無
⏰營業時間:PM14:00-AM01:00 星期一及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