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街蛋餅素食早餐|國安市場旁的無名素食早餐店,開了幾十年,人潮依舊絡繹不絕,招牌的自製蛋餅糊是不錯的選擇喔!

這家素食早餐店在安南區府安路六段的巷子裡,海佃路的國安街菜市場旁,已經營幾十年的無名素食早餐店,沒有招牌也沒有店名,客人卻是絡繹不絕 ,除了古早味蛋餅還有炒麵、當歸湯各種口味吐司…等傳統早餐喔。

從海佃路往國安街直走,一直到府安路六段103巷這個交叉路口左轉約100公尺就抵達了

剛好在這個三角窗138號,很明顯就可以看到了。

不管任何時段,來來去去的人潮沒有間斷,不用擔心吃不到好吃的素食早餐。

餅皮厚薄適中香嫩Q滑,略帶點甜味,老闆娘會問你,加醬油辣椒嗎?加了更夠味,讓你更涮嘴,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最夯的蛋餅疊的一層層的,依稀透露些橘紅,原來是加了紅蘿蔔,增加元氣,您也可以配套其他東西喔,例如:素火腿、素肉鬆、起士…….等。

還有最愛的各種口味的調味乳,也整整齊齊的排盤在餐吧上,也有自製的豆漿跟當歸湯。

小時候愛吃的蘋果麵包,巧克力小點心,雞蛋糕,也完美的鋪陳在櫥窗上。

炒麵、炒米粉、麵線應有盡有,中西式早餐合併。

熱騰騰的包子、饅頭、還有粽子。

招牌原味蛋餅是店裡最夯的,點閱率最高的,縱是其它食物也無法超越它。

內用桌椅是擺設復古型的竹編呢,現在很難看到這樣的桌椅呢!

原味的蛋餅就是這麼軟Q加上微微的蛋香,吃多也不膩。

🚩國安街蛋餅素食早餐
🏠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府安路六段103巷138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AM06:00-PM1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