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下午茶(蓮藕糕)|嘉義(舊魚市)美食,無名蓮藕糕點心攤,涼糕,蓮藕糕清爽低糖無油小點心。

嘉義市(舊魚市),這位老闆娘阿桑每逢週六就會把好吃的涼糕,用推車推出來販賣,賣的是古早味自家製作的涼糕,蓮藕糕,唯一的生財工具都在這小小推車上,現在要看到手推車賣古早味的點心,已經不多見了。

就在康樂街【南遊宮】旁邊街上,【南遊宮】主祀媽祖,應該媽祖婆有感應到,幫老闆娘每次來賣都可以很快賣完。

嘉義在地人帶路吃美食,(舊魚市)傳統市場新鮮食材、樸實料理,從小吃、老攤到超過幾十年堅持,每家都是美好在地美食。

小小的推車,從早上六點多就慢慢推的小車出來販售,賣到賣完為止。

涼糕的口味:有原味,黑糖,鳳梨,梅子…..等口味,可以單一口味也可以混合,不管老人還是小孩都喜歡,有咬勁不黏牙,非常好吃。

這個蓮藕糕就比較厚工(台語)了,有多種口味,蓮子,綠豆,大小紅豆,米糕,芋頭…..等口味。

看你想吃甚麼口味自己挑,每個人喜愛的口味都不同,(偷偷告訴你,芋頭口味會比較早沒有喔)

因為也吃不了那麼多,所以把它綜合起來,涼糕跟蓮藕糕混一起,這樣就都可吃到了。

蓮藕糕如果嫌整塊太大器,也可以跟老闆娘說,請她幫你切成二等份或是三等份,這是老闆娘貼心的地方喔。

老闆娘用心的切成三等份,剛剛好一個口,不會太大塊也不會太小,嘟嘟好。

這樣的糕點是老闆娘製作的,跟其他批發而來的不同喔,您可以試試看喔!

這樣手工涼糕+蓮藕糕,一整盒才100元,真的物超所值。

吃不完冰冰箱,冰過後真的甜而不膩,口感更好,餐後配電視的好點心!PS:東區東菜市場也有兒子幫忙賣喔!

🚩舊魚市傳統市場無名蓮藕糕專賣店攤車
🏠地址:嘉義市西區舊魚市南遊宮旁康樂街上(舊魚市)
電話:無
營業時間:週六早上06:00多開始賣~ ~賣完為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