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音素食|大台南觀光城好吃的素食飯菜小吃店!

大台南觀光城快到金華市場 (國宅市場)的妙音素食,是一大早菜市場買菜後,好吃的素食早午餐,不管吃不吃素,都能來這來上一碗,絕對好吃!

這個一早還沒天亮就開始開店賣了,許多早起的人不管有沒有吃素,就想來這裡搭上一伙,尤其是炒麵和米粉,都好吃。

上面菜盤上不多,10來個,但是沒有了隨即又會補上新菜色,菜色的變換速度還滿快,最重要鮮度熱炒吃的到,這也是人潮絡繹不停的關係。

每個人都點上自己愛吃的口味,青翠還有軟絲都是適中,不用擔心牙口咬不動,也有適合牙口軟嫩的。

除了新鮮還是鮮,最重要口味是家常,每個人都是喜歡這個家常味,而且沒有所謂的素食味,這也是其中不吃素的人也願意來吃原因之一。

有內用桌,但就是簡單方便不外帶的人使用 (疫情間只能外帶喔)。

妙音素食在安平工業旁的大台南觀光城賣很久了,口味鹹淡適中,價格也不貴,是填飽肚子的好地方。

🚩妙音素食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孝路83號之1
☎電話:無
⏰營業時間:AM06:30~AM12:2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