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甜不辣|阿婆的炸物攤,甜不辣好吃,吃的出魚漿味,超級古早味的小吃美食!

阿婆甜不辣沒有招牌,就在台南關廟牌樓前面,早些年都是由阿婆炸阿公負責的在旁邊幫忙收錢,重點是東西依舊好吃好便宜,但是自助式的方式還是沒變喔,是在地人都會去吃的點心甜不辣!

位在關廟山西宮關聖帝君牌樓前,小攤位看起來不起眼,不過東西是真的很不錯,甜不辣、黑輪、魚板等,價格算還可以。

關廟在地銅板下午茶,廟前小攤,採自助式的,要吃什麼拿給老闆娘炸,起鍋後就會放在前面的小鍋子裡,自行認領,自己裝袋、自己加醬。

古早時ㄟ房子門面,白鐵ㄟ餐車乾乾淨淨的,是當地人隨時想吃就來的好所在,簡單便宜又實惠,吃足吃飽,百元有找。

很簡單的攤販車,一個順序,由右至左,先挑選自己喜愛的炸物,給老闆炸,起鍋之後再自己調味包裝。

阿婆甜不辣的價目表,每樣炸物都是銅板價,便宜又迷人,好吃又知足,新鮮又美味。

這個白甜粿也是炸過的,需要跟老闆說一聲,他會為你裹上糖粉。

先在這挑選自己喜愛的炸物囉,黑輪,甜不辣,魚板,丸子…等。

炸好之後要小心喔,老闆會把它晾在網子上,讓它滴油,不過剛炸起來由溫很高,拿夾子夾會比較好,雖然是有籤子, 不過要小心被燙到。

再拿來灑上胡椒粉,或者是醬油膏辣椒醬,隨自己個人喜愛喔。

已經不見胡椒粉的狀況,塗了醬油露的甜不辣和黑輪,反而由糧油亮的波拎波拎。

白糖粿油炸過後的金黃色,跟一般的白皙皙的不同,反而有一種黃金的閃亮。

🚩阿婆甜不辣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武聖路46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PM11:00~PM17:00會提早賣完(週三公休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