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夜市美食|實在的好味道,安南區飄香30幾年祥豆乳雞翅!

台南安南國宅夜市的美食不少,人氣美食祥豆乳雞翅也是其中之一喔,從安中路警察局旁進來,第一個看到左方排排站的隊伍,就是祥豆乳雞翅囉,好吃就不用多說了,倒底怎樣好吃,就自己來細細品味囉。

祥豆乳雞翅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超愛的,也是附近在地的好美食,不用宣傳,自然一人報一人,人潮就直接來了,禮拜三吃不到~沒關係,周末禮拜六一樣可以讓你大快朵頤,翹腳配啤酒,配茶配咖啡都可以啦。

祥豆乳雞翅這裡除了招牌雞翅之外,還有七里香,也有花枝丸,還有小朋友最愛的豆乳雞肉,一份50元就吃得嚇嚇叫的。

無骨的豆乳雞肉,銷路特好,一上架馬上就被下架囉,來不及鋪上去,熱度坐滿沒幾分鐘,就被大排長龍隊伍銷售一空,炸物也趕不及排隊人龍。

每一種口味都是好吃,賣完就沒囉,外皮酥脆,內嫩多汁呢,吃過你一定會愛上它的。

這咖爐從開始擺攤,根本沒停過的,除非原料沒囉,通常是不用到收攤時間就沒囉。

看著看著口水就直流,嘿嘿,不要以為這個是沒人的,這些都是被訂完的@@還在補貨中。

總之,就是要排隊啦,不想排隊都不行,不排隊就沒得吃了。

不要以為這樣看起來很油膩,嘿嘿,你吃了就知道,沒有想像的油膩呢,好吃真的好吃。

剛起鍋的豆乳雞,馬上又沒囉……..。

讓你們看看,外皮很酥脆,裡面的肉肉很嫩很結實,還有肉汁呢,難怪生意好的不得了,吃過了就愛上它了。

喜歡吃豆乳雞翅的朋友,一定要吃看看,而且熱熱吃超多汁啦,台灣小吃就是推推,銅板價超滿足,拿來當下午茶,宵夜或是晚餐加菜都推薦!

🚩祥豆乳雞翅
🏠地址:安中路一段702巷,安中派出所旁巷口
☎電話:無
⏰ 營業時間:PM16:00–PM23:00 (每週三.六)國宅夜市

禮拜四 土城聖母廟夜市 (PM16:00~M22:00)

禮拜五 西港夜市 (PM15:30~PM22:00)

慶安宮對面巷子(慶安路33巷)進入第一個十字路口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