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郭媽媽臭豆腐|椒鹽臭豆腐、麻辣臭豆腐下午茶超推薦

郭媽媽臭豆腐從國平路平通路十字路口的小攤販到現在的店面,已有2.30年的光陰了,味道一直持續著酥脆又軟嫩的臭豆腐,真的是超好吃來的,到郭媽媽臭豆腐這兒,無論是想要椒鹽口味或是想要麻辣湯汁的臭豆腐都很值得一推呢!外酥內軟的超好吃~卡滋卡滋聲響在嘴裡,不時還有湯汁爆出,千萬小心燙口啊!

每天一開賣,依舊是人潮不間斷。臭豆腐的最佳去處之一!一定要加泡菜和辣醬。

庶民小吃簡單的幸福。

台南最好吃的臭豆腐沒有之二!

椒鹽的口味製造中,簡單而不浮華,內中藏著郭媽媽人生的起起落落。

堅持維持一本初心的原味,也不讓它走味,雖然過去曾經因為風光而走失味過。

特製的醬油醬,也是臭豆腐好吃的靈魂調味之一

特製的辣椒醬還有蒜泥,淋上臭豆腐又是另外一種風味。

鹽酥臭豆腐是我的最愛,胡椒鹽特別的香哦

椒鹽臭豆腐的香氣四溢,伴著胡椒鹽,頓時覺得唾液腺好發達,一直生口水讓恨不得一口咬下。

臭豆腐外酥內軟,塞點泡菜加點醬,超好吃。

原味臭豆腐加上特製辣醬、醬汁就在臭豆腐中心,在塞滿泡菜,一口咬下超級酥脆外酥,但裡面可是帶著湯汁的臭豆腐,讓人忍不住大快朵頤。

香酥現炸後一口接一口,麻辣湯頭買回家放進火鍋料,就是一頓豐盛的晚餐、宵夜。

郭媽媽臭豆腐,無論是椒鹽口味、原味或是麻辣湯汁的臭豆腐都很值得一推.讓你不虛此行。

🚩郭媽媽臭豆腐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平通路467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下午1:00到晚上7: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