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便當超級比一比|誰是台南人心目中的燒肉飯便當王

燒肉便當有飯有菜有肉有湯有營養能吃飽又便宜,你有什麼理由不愛他? 來到南部,應該不難看到烤肉飯、燒肉飯,這一類的招牌林立在街頭,所以一定要吃的阿!特地來回味一下台南這傳統的燒肉飯美味!

福星燒肉飯木炭燒烤傳統好滋味|黯然消魂燒肉飯有沙拉、湯、配菜

福星燒肉飯是位在安南區同安路上的便當店,便當有燒肉飯烤雞腿飯炸雞腿飯香酥排骨飯牛五花燒肉飯虱目魚肚飯六種,招牌碳烤燒肉飯是必點。

🚩福星燒肉飯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同安路355號
電話:06-2561457
時間:11:00-14:00、16:30-20:30,週日休

月燒肉便當 – 蝸牛巷旁的便當專賣,燒肉便當香噴噴

每日木炭現烤燒肉,份量十足,光看到這霸氣燒肉便當,真的很難令人不流口水,便當除了必點燒肉丼還有燒肉飯炸排骨飯炸雞腿飯無骨秋刀魚飯,價格介於65至85元間。

🚩月燒肉便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53號
☎電話:06-2239131
⏰時間:10:30-13:30、16:30-19:30,週六、日休
完整圖文:https://www.shiamilong.cc/2018/11/blog-post_38.html

京炭燒肉飯|台南超搶手便當美食超推薦的燒肉飯

這邊最厲害的就是炭烤,不管燒肉、雞腿、魚肚…等,一咬下去,口中慢慢淡出一股炭烤香氣燒肉中滿滿的炭烤香,讓人回味無窮。

🚩京炭燒肉飯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432號
電話:06 -282 5869
營業時間:平日10:30~20:00/周六10:30~14:00(每周日公休)

永樂燒肉飯|府城有名的小吃賣非常多年的燒肉飯,台南好味道。

台南永樂市場斜對面的永樂燒肉飯、假日用餐時間內用很快,推燒肉飯、雞腿飯、配料魯脆筍好吃、薑片有點甜、味噌湯也甜、沙拉好吃!避開用餐時間可以不用等……國華街永樂市場的名氣店

🚩永樂燒肉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6號
電話: 06 228 1516
營業時間:10:00~21:00(周三公休)

佳味燒肉便當│30年老店,金華市場全台南最好吃燒肉便當

南區金華菜市場旁,已經在慶南街上飄香三十年了純炭烤燒肉的佳味燒肉便當店,每逢午餐、晚餐時間絕對是排隊美食便當店,店家採用獨家醃料醃製入味的燒肉片、雞腿、魚肚、鮪魚等等,是在地人吃到的美味。

🚩佳味燒肉便當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9巷26號
電話:06-2921916 、 06-2619784
營業時間:10:30~13:30、16:00~19:30

海安路無名燒肉飯|台南小吃在地八十年古早味好料推薦

位於海安路接近夏林路靠近保安市場,那邊有很多低調的當地老店,無名燒肉飯(原大菜市百年老店)專賣香腸便當跟燒肉飯還有肉燥飯,很多阿伯都熟練地前來與店家點餐,旁邊還有再製作燒肉飯的架子,跟每家賣燒肉飯一樣有著炭火古法燒烤,根本誘人。
🚩海安路無名燒肉飯(原大菜市百年老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97號(近保安路口、大勇街口)
☎電話: 06 -226 5057
⏰營業時間:9:30~20:00

京肴燒肉飯|堅持好味道用炭火下去燒烤醃好的燒肉片

想吃燒肉飯都會來這間享用,這是一間老字號燒肉飯的老店了,在台南只要說要吃燒肉飯這間都是在名單中,到了用餐時段客人不少,不過提早來就沒有到要排隊很久的情況 …
🚩京肴燒肉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49號
☎電話:06-221 2238
⏰營業時間:11:00~14:30 16:30~20:00
讓老饕爆動的十大美食:https://bopomo.tw/2019-12-20/
水餃超級比一比:https://eattnn.com/20200330/
推薦幾家便宜的米糕:https://eattnn.com/20200403/
台南澎派海產粥推薦:https://eattnn.com/20200407/
台南燒臘便當店介紹幾家:https://eattnn.com/2020041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