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阿里山愛玉冰|無化學添加物,以台灣紅糖熬煮的糖水,更添愛玉滑順誘人滋味,天然ㄟ相賀愛玉冰。

在嘉義市西區康樂街與西榮路十字路口,有位阿婆已經86歲了,阿婆擺攤賣阿里山的愛玉冰,阿婆說要讓自己有事情做,不要虛度光陰,一天賺個幾百元,讓自己有個零用錢可以花,不用跟子女伸手,光這點就很厲害囉。

小小的一個小攤子,純粹就是愛玉而已,自己洗的愛玉,所以也來分享,沒有過多的東西來點綴,稱不上好吃,但是很純天然的東西,真的很棒。

另外阿婆也有賣一整桶喔,只要100元,應該2斤半左右,可以自己回去調理。

消暑的愛玉冰,是由愛玉子製成的愛玉凍加入碎冰製成的甜點。

愛玉籽是台灣特有之作物,天然愛玉籽製作過程會釋放大量膠質產生凝固作用成愛玉凍,無需添加任何人工合成物。

現場喝的郎客,現買直接喝起來了,好不過癮,再續一杯。

好吃愛玉冰,追求使用天然的愛玉籽,少了人為化學汙染,用手工揉洗方式,慢慢地手洗出最天然的愛玉,看著玉塊在碗裡微微發光,天然的尚賀。

偶而也會有些阿婆阿公來跟阿婆開講作伴打氣,也謝謝鄰家願意給阿婆一個地方擺設。

🚩康樂街與西榮路十字路口阿婆阿里山愛玉冰
🏠地址:嘉義市西榮街50號前
電話:無
開放時間:AM08:30–PM1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