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母寮(武廟)蔡家碗粿|鴨母寮市場美食推薦,古早味Q彈米香碗粿!

在台南成功路鴨阿母寮菜市場入口,也就是成功路第一銀行對面,就會看到三老爺宮的牌樓,左邊即是賣台灣彩卷的,右手邊就是蔡家碗粿囉,不是很起眼,但看的到有水果攤旁邊就是小小的攤車,一碗一碗碗粿上面覆蓋著白色紗布,每日限量賣完就收攤!

每天出爐時間早上約07點20分左右就開始了,預計到12點半結束,不過還是建議提早喔,因為常常不到12點半就銷售一空了。碗粿已經調整價錢35元囉(以店家公告為主)

目前是個年輕帥哥服務比較多很親切,他會客氣問你要幾顆?是否要蒜泥?人多的時候要小排一下,因為剛好是入口處,人多,大都是外帶比較多,當然你也可以在那食用,會用張拜拜的小桌子就可食用了。

↑↑↑↑↑↑↑看到的桌子 就是內用食用的囉,如果有勇氣的話,人多的時候還滿尷尬的。

這應該是第二代了,蔡家碗粿也有50幾年歷史了。

老闆手腳還滿俐落的,之前原是在武廟的,所以現在在餐盒都會綉上武廟蔡。

碗粿用的在來米香,加上微微肉燥香,裡面還有蛋黃以及香菇喔,還有瘦肉呢,算是滿有料的。

不用熱熱吃,冷冷吃也是它的特色之一,好吃Q彈軟嫩,加上特調油膏醬汁,辣椒跟蒜泥,簡直爆了口味,不僅在地人喜歡,外來觀光客也趨之若騖,可惜的是蛋黃跟香菇都小了好多,應該物價關係!

🚩鴨母寮(武廟)蔡家碗粿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148號(鴨母寮市場口)
☎電話:無
⏰營業時間:AM07:20~PM12:30(週一公休日)提早賣完就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