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珍炸雞|台南安南區炸雞美食,假日限定2天一出爐秒殺就清空的美食!

台南安南區的阿珍炸雞跟順伯雞翅都是很有名氣的小吃炸雞店,在安南區的國安街阿珍現炸香雞翅每周只賣周六跟周日兩天,從早上7點就開始賣了,鄰近了菜市場,一大早就可以吃到炸雞了,而不是要等到傍晚還是晚上才有的,想吃的人也就有口福了,每日限量供應 建議早點來買 以免撲空 !

阿珍崛起的時間不過幾年時間而已,原本只是不經意的菜市場附近小攤,但憑著開放式的炸過炸物,而且現製作現調的炸物,都讓人一覽無遺,除了新鮮食材看的見,小攤流理台上也弄得乾乾淨淨,不髒亂,這也是顧客願意回流的原因之一,重點也是好吃。

夫妻兩人胼手添足的製作,親切的待人處事,慢慢的累積人派,不管面對多少刁鑽奧客,一樣親切EQ高的處理,最重要的對食材依舊堅持,沒有因為物價漲幅而有所改變原物料,不過本來有量多的變成少了一點,這也無可厚非。

隨著網路發達,阿珍也擠身網紅店囉,當然也要跟著時代潮流走,動作絕對要快,不然一下子就被夾光了。

七點一開賣就被秒殺 生意超旺!賣著炸雞、雞翅、薯條、其他炸物,價位落在10~50元,走平價路線產品的變更也會清楚的標明在上面,不會讓人不知所云,把自己想要的先想好,不然等等就被秒殺了。

炸好一鍋出來,不一會兒馬上就銷售一空。

雞腿雞翅總是主力軍,外表酥脆酥脆,包覆著滿滿的雞湯汁,一咬,脆酥的聲響,還會爆雞汁而出。

雞翅總是許多家長最愛,便宜又多量,可以滿足小孩。

每次經過看人多順便買,東西都還不錯吃,難怪人這麼多了,裹在炸物上的麵皮薄脆,胡椒粉真的超強,提升整個就是美味,推推雞腿、雞翅、雞排、米血!

🚩阿珍炸雞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115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AM07:00~PM17:00 (週六日營業)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