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雞肉飯|平價實在的平民美食,幾十年不變的老味道!

在安南區本淵寮舊菜市場入口處的嘉義火雞肉飯,也就是往朝興宮方向的轉角上,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斗大的藍底嘉義火雞肉飯六個大字,想要不注意都很難喔,是附近午晚餐最方便的美食!

在馬路口交叉路口,這樣店面有好也有壞,最重要的還是要東西好吃啊,火雞肉飯就必備了這些元素,好吃到讓你ㄟ鵝樂答舌。

除了火雞肉飯之外,𩵚魠魚羹也是熱門的一道餐點,吃不下飯,來點羹,加點麵都是很好下肚飽足的一頓。

除了招牌的火雞肉飯之外,各種湯品也都是銷路極好的,不管是扁魚白菜這道招牌菜,還是香菇肉焿,甚至貢丸湯(是新竹那種貢丸)….等,好吃又好喝。

之前疫情間尚未開放內用,現在可以內用了喔,所以不用擔心沒地方可以吃個點心也好,隨時都可以來上一碗。

這裡的白菜滷,比較沒有勾芡的狀態,看起來比較像高麗菜湯,有人喜歡這樣清清淡淡,也有人喜歡要有點濃稠濃稠,每人口味口感不同,就因人而異了。

香菇肉焿,肉塊則是使用瘦實精肉,吃起來扎實有料,湯汁有著筍絲陪襯,加上微醬油勾芡,看起來就是小時候的古褐色焿品。

印象中古早時的雞肉飯,就是這樣簡單的配菜,滿滿的雞肉加上筍絲乾再來點微甜的醃製花瓜(而且花瓜還會暗中略帶點橘顏色),就是最美好的一餐囉。

想吃火雞肉飯的時候,就會來這吃,便宜又好吃的火雞肉飯,生意很好,用餐時間人多要排隊,店員動作也很迅速,最喜歡吃火雞肉飯配扁魚白菜湯。

🚩火雞肉飯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四段6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AM10:30~PM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