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興國中芒果樹下雞肉飯|老樹下的古早味麵店,有好吃的雞肉飯,更有多種魯味薰雞等等。重點是便宜好吃。

剛好就位於南興國中對面的《無名外省麵》,就在三角窗位置〈南興路與宣信街口〉,麵店就在一棵芒果大樹下,不起眼,這裡的雞肉飯,不敢說全嘉義最好吃,但個人認為前幾名沒問題,老板跟員工待客非常親切,另外不得不說的是這裡所有的湯類都只要十元,三碗大碗雞肉飯配一碗豬肝湯只要一百元,真俗又大碗超推!

但是客人總是很多,不管麵、滷味食材非常新鮮,魯的也很夠味,價格也非常親民,不簡單。

煮麵的一碗一碗準備調料備好,不管哪種都分類做好前置作業,可見來的人群有多少了。

連要吃的麵條配碗,都準備的整整齊齊,一下來多人也不擔心。

滿滿的滷味真好吃,每樣都想來一樣,雞腿、烤鴨也都有呢!

才早上10點多,用餐的人陸續過來,很多做工ㄟ郎,辛苦了,吃麵吃飯都有喔。

有看過一碗都是10元的湯嗎?通通都是10元,現在很難找到這麼多銅板價的湯品了。

巷口小吃(看起來像巷口..呵呵),乾麵用沙茶調味,滷菜多元,是填飽肚子不錯的地方。

這樣滿滿的滷味才120元,裡面有7.8種料,真是好吃又經濟實惠,難怪不管學生家庭還是做工的人都會不時來嚐鮮。

超好喝的餛飩湯,料又多,忘了拍照,哈!

首推就是滷味,品項多樣又便宜,另外飯類及麵類也很可口,值得嚐嚐。

這樣的雞肉飯才30元,便宜吧!又有配菜還有滷蛋!

🚩南興國中芒果樹下外省麵
🏠地址:嘉義市東區宣信街182號(南興國中對面芒果樹下)
電話:無
營業時間:上午08:50~14:00下午16:00~19:45 (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