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甲頂無名麵攤|公園路尾的無名麵攤,無招牌無店名飄香70多年的麵店,傳統古早味好味道!

位在台南永康區中正南路靠近奇美醫院台灣企銀旁的無名麵店已經有70幾年的老店了,斜對面是全國電子,《記著公園路尾跟西門路交叉口靠近公園路就對囉》。

現在傳承已經第二代囉,除了騎樓下,室內也有座位,沒冷氣但有電風扇,這裡偶而有徐風吹來還可以接受,不會太熱,夏天可能就比較辛苦了,不過麵店不都是這樣?哈哈!

工作人員不怕生,還很熱情招呼,且麵攤大多是美嬌娘多,幾時看到大辣辣熱情大叔,還俊俏呢!呵呵~~大叔說去哪看這樣美男子服務呢?哈哈哈~~倒也是阿,大叔樂觀態度也讓客人們都心花怒放起來囉,叫的麵食類也顯得好吃了。

這陣子的萊豬也是炒的火熱,怕客人擔心疑慮,店家也特別強調所使用的豬肉是為本土台灣的,要讓食客食的安心。

每一樣滷味都是每天滷的剔透又入味,吃了你就知道它的鮮度,好東西需要自己來品嚐的。

一碗碗準備好的麻醬,可以看出等等用餐時間一窩蜂的客人非常多。

一咖滷好的肉燥,香噴噴的,不吃麵吃飯也行阿!

好大的一碗麵@@,這是小碗的……

各種食材放在冷藏冰箱裡,用三扇門冰箱真的夠大。

價目表在這↗↗↗↗↗

好吃的滷菜不死鹹,再加上豆瓣醬更是美味極了!

餛飩湯,皮薄餡多,但就是很好吃,搭配小白菜就是一道清爽低卡的 ..

乾麵是台南大街小巷,都會很容易找到平價美味,今天驚喜…連青菜都好大氣阿!

無招牌無店名飄香70多年的麵店,傳統古早味價格親民,一份滷味、一份餛飩湯、一碗乾麵,是出外上班的人最好的午晚餐了。

🚩六甲頂無名麵攤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81號(台灣企銀旁)
☎電話:無
⏰營業時間:AM08:00~PM:19:00(週日公休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