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糕碗粿米粉|嘉義銅板美食,碗粿、米粉、米糕……等,銅板價就可以讓你飽足一餐了。

在所有物價漲的很高的同時,嘉義市還是有些佛系老闆願意做佛心生意,照料辛苦的賺吃郎(台語),東區光華路就有讓你享用真正的銅板美食,沒有店名,只有菜單,碗粿、米粉、米糕……等,銅板價就可以讓你飽足一餐了,我們都稱它為南門。

這裡每一項都是價錢親民,非常親民,不管你是要外帶還是要內用,光看人群就知道了!

低調低調再低調,連門牌也要低調點…….

靜靜地吃靜靜的用餐,不能太招搖,否則又苦了自己了!

客倌阿,請問要麵還是米粉呢?還是要米糕或是碗粿呢?

每一樣都是很有料的,要加醬油蒜頭嗎?

香噴噴的米糕,口水直流。

這一咖肉燥,不死鹹,用的是精肉,沒有其它油花。

大氣的淋肉燥,一點也不手軟!

碗粿的油膏也大辣辣的給。

有沒有嚇到,除了便當之外,沒有一樣超過20元,這………賺錢嗎?@@我看連本錢都很…..

還有素食碗粿呢,可惜已經賣完了,下次試試!

翻桌率極快,而且都是老饕,都是內行人,店家服務親切。

10元10元,你沒看錯……..這樣的綜合湯才10元,真材實料的….老闆真的太佛系了。

這家真的是上班人月底的好朋友,銅板價錢讓你吃飽飽。

🚩米糕碗粿米粉
🏠地址:嘉義市東區光華路22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AM06:00~PM15:00~16:00假日:AM06:00~PM13:00 (公休日星期三或星期四擇一天)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