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淵寮廟前臭豆腐|台南廟前臭豆腐美食,傳統古早的好味道!

在台南本淵寮朝興宮廟前有很多小吃美食,今天介紹一攤臭豆腐小店,在廟前已經賣了好多年了,臭豆腐外層有點像餅乾脆脆的但不會很硬,咬下去有點像炸豆腐那種,給的泡菜也很大器,超推薦的!

本淵寮朝興宮廟前到了下午,各種下午茶點心應有盡有。

雖是路邊的攤位,但也明亮乾淨,沒有像有些路邊攤、夜市等的髒亂油垢。

醒目斗大的臭豆腐三個字,葷素寫得清楚明白,大份50小份40。

可以清楚明瞭看的到油是新鮮,臭豆腐炸的酥脆,外脆內嫩,可以看到霹波霹波叫。

泡菜也會分開包裝而給,而且大器,酸酸甜甜的,和著臭豆腐嘟嘟好,一點都不違和。

乾乾淨淨的流理料理台上,整潔乾淨,難的看到不會覺得油膩的臭豆腐攤。

臭豆腐極其軟嫩,好吃極了,老闆娘說有些人不喜歡這樣,喜歡硬硬脆脆的,但是硬脆很多人牙齒不堅固不好咬合,所以還是堅持這樣的品味,至於不喜歡的人只能說抱歉了。

也可以內用喔,雖然不多的位置,但吃吃小點心還不錯,大部分的人還是都外帶的多,因為這也是婆婆媽媽晚餐中的一盤菜阿,可少炒一盤菜阿,哈哈哈。

明亮乾淨內用區,在此食用還是讓人神清氣爽阿

這個臭豆腐真的嫩,也不會臭到薰死人,是很多家庭喜歡的一道料理,而且可以葷也可以素。

本淵寮廟口這邊有幾家好吃美食,這間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臭豆腐老攤,每週五晚上還有夜市喔,廟口雖然不會很大,但是所賣的夜市小吃,應有盡有想逛夜市的人可以到此一遊!

🚩本淵寮廟口臭豆腐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本原街三段228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PM14:00~PM22:00賣完為止(不定時公休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