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和焿麵|嘉義在地人愛吃的早午餐,肉超多又好吃,很推薦的銅板美食!

嘉義的平民美食真的不少,而且大都經營了有數十年的老店了,老店家也都比較低調每個店家都有自己的”僻”(台語),在吃這麼多美食中,發現很多店家不太喜歡太過名氣,越張揚好像會替他們帶來麻煩,今天介紹在南興路的德和麵焿,只有賣2種口味~~魚焿跟肉焿,傳統老味道的整塊魚塊,口感滑嫩非常獨特一碗也夠飽一餐了!

就在吳鳳南路中油廠,往南興路南興國中這方向,約100公尺這邊就可看到了。

只要經過,你就會看著有許多摩托車,或者是汽車臨停,還有人群排隊,就是了

如果要內用就直接進去了,不用排隊,排隊都是外帶的,有很多人一次就是外帶好幾包。

工作人員有4.5位,有人負責內用,有人負責煮麵,有人負責舀羹,更有人負責打包羹湯,可見生意多麼好啊,好到……..,東西好吃比較重要,其餘就自由心證了。

這是魚羹一包55元,以嘉義消費來說,算是高消費。

這一包肉羹50元。

看起來好像大包,其實不然,沒有想像大包,不過裡面的料是實在的是有料的,不管是魚羹還是肉羹 料都滿滿滿。

魚羹的內容,魚肉是飽足的,而且鮮度也夠,雖然只有4塊,不便宜,但是肉質鮮美,倒也是有其價值。

肉羹是有香菇片來陪襯,是乾香菇喔,不是濕香菇,而且肉條也是有精肉的,但是有些還是有筋的精肉,不是完全的精肉,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不過還是很值得的,雖然是50元,內容物還是不少,所以算是可以接受的。

嘉義在地人愛吃的早午餐,魚羹、肉羹兩種,可選擇飯或麵,一碗都是50元,魚羹是55元。

🚩德和焿麵
🏠地址:嘉義市東區南興路238 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AM06:00~AM11:00(不定時公休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