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安小吃|北安路黃昏市場的美食,吃過的人都說料多實在,價格超佛心。

在北安路的黃昏市場附近,怡安路跟長溪路的叉路口有一家小吃店頂安小吃,在地人午晚餐的好選擇,做工ㄟ郎的好夥伴,在這物價高漲的時代,店家依舊是親民的價錢真是佛心來,每樣都是銅板價。

小小的行動看板,寫著頂安小吃,經過不要錯過喔。

還算寬敞空間,只是小小鐵皮屋,只有電風扇納涼沒冷氣,所以價錢便宜。

菜單在牆壁上,基本的就是肉燥飯跟炒飯還有鍋燒系列,你會發現這裡的湯種特別多,反而佔瞭大部份,每樣都很佛心,連扁食湯都才20元,連酸菜鴨腸、肉絲湯也才30元。

營業時間也清楚貼在牆壁上,早上開店到晚上都沒休息喔。

也顧及方便,也擺了涼水清涼飲料,供飯後可以使用,不必在特地去買涼水。

這還擺了許多小說書,應該以前資訊不發達,大家加減看,現在3C世界發達,應該看書的人也少了吧。

老闆娘正在認真的在炒飯。

台南小吃一定要有的滷味,頂安小吃的滷菜,好吃又便宜。

有美麗老闆女兒在幫忙切滷味真好吃。

這裡還有免費清湯呢,可供使用。

雖然是清湯,可也是有熬過的喔,沒有沁菜弄的。

頂安小吃內用區很乾淨,夏天沒冷氣,但沒牆壁空氣很流通還可以。

這肉燥飯好吃極了,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再來一碗。

乾麵不溼,軟Q咬勁夠,再加上微微肉燥香,以及清翠蔬菜,真是美味極了。

滷味清新,湯汁入味,再加上油膏,清爽而不膩。

蝦仁炒飯,便當方便又經濟實惠,深受不少在地人喜愛,各式各樣的炒飯更是美味。

在台南的美食真的是不勝枚舉,一時半刻說要吃完也實在不容易,常常美食都藏在巷弄裡面等你來發掘。

🚩頂安小吃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長溪路一段523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AM10:30~PM21:00(週日公休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