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炸物小吃|果菜市場鹽酥雞,鹹酥雞百元有找份量多!

台南人的早餐,很多人很愛來碗熱呼呼的海鮮粥或牛肉湯,其實,台南的早餐還有鹹酥雞,這間鹹酥雞早餐就在果菜批發市場裡,一個小攤位就賣了10幾年,早上8點半營業,只賣到中午12點半,鹹酥雞當早餐,也能當午餐或點心阿。

你以為這樣看到的就是人多多喔,NO~~~,你就錯了,已經不知有多少的熟客,饕客早已把該點的掃光了,鹽酥雞,魷魚那是絕對大眾化的商品,不過越晚也是一樣等不到,簡單的說,想要吃鹹酥雞還真的要早起呢,另類的早餐喔。

不只是來逛市場的客人,或者是來買菜的婆婆媽媽們,商店街的老闆們許多都是這裡的老主顧,都是來跟老闆註文,老闆就知道她們要甚麼東西了,除非她們有要另外的產品,而且這裡也有許多新住民的老闆,超愛這家的鹽酥雞,便宜又大碗,肉質新鮮好吃。

腳步慢一點的,檯面上所剩無幾,也沒有貨可以在炸了,只能明天請早囉。

炸魚也要看運氣,若是再晚點來也會沒有囉,看起來雖然是很多刺,可是炸得很酥脆的,喜歡吃魚的,這是一個滿好的選擇,小魚乾太晚來都看不到的,通常9點多就沒囉。

這鹹酥雞,可是鮮肉馬上裹粉馬上炸,根本炸起來還沒冷卻下來,馬上就急速又一空了。

不知道這是甚麼魚,銷路僅次於小魚乾呢。

不需要骨頭,鹽酥雞肉,鮮嫩還有汁呢,不過油分有過多了些。

花枝魷魚總是跑不掉的口感,放進嘴裡不停地咀嚼,那個嫩度那個Q彈,是每個人最愛的那種感覺。

甜不辣是每個鹽酥雞最必備的一種口味。

簡單的讓牙齒可以很輕鬆咬合,軟嫩的芋頭粿則是最好的選擇,還有QQ感呢。

鹽酥雞大概是所有台灣人都喜歡吃的零嘴小食了,幾乎每個人都吃過,而且每次一買就是2.300元跑不掉,位在台南果菜市場的這攤鹽酥雞,就讓你跌破眼鏡,只要百元就可以讓你吃的好過癮,而且還吃不完,台南的店家就是這麼親民這麼大氣。

🚩果菜市場鹽酥雞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二段102號(第八棟第九排)
☎電話:無提供
⏰ 營業時間:AM08:30~PM12:30會提早賣完 (週一公休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