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古早味美食小吃|嘉義永和市場麵羹小吃攤,還有道地好吃的黑白切都是銅板價!

在Google上是尋找不到的小吃攤,但是跟嘉義永和市場意麵是共用門牌號,所以這樣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地方了,位置就在嘉義康樂街永和街路口,也就是所謂的嘉義舊魚市,這可是在地人,還有老饕們,從小吃到大的,超過50年以上的好滋味好口味,吃過一次你就會愛上了,很多小時候常來享用的,已經在外地深根的遊子,回來嘉義,必來朝聖的。

隱藏在康樂街跟永和街口上麵羹,一早早市就熱鬧滾滾,不只是內用的人,外帶的人也是翻桌的很快,老闆動作快速,不用等待很久。

不管你是要炒麵,滷肉飯,還是羹麵系列,還是黑白切…等等,牆上的早餐品,看了一遍,立即點閱,馬上呈現給你,一點都不馬虎。

嘉義菜市場既便宜又好吃的小吃攤,很多人小時候念垂楊國小的,很喜歡來這,來上一碗,這裡吃的不只是古早味,還有濃濃人情味,以及美味的餐點。

最愛的是這一味,來盤綜合的,甚麼都吃的到,每樣都嚐的到,經典新鮮又美味。

看著看著就流口水了,很想全部給它切起來,哈哈,這樣後面的人就沒得吃囉。

濃郁的肝連湯,粉腸湯….唉呦,想起了卡通蠟筆小新,讓人喊的不要不要的,(嘻嘻,其實就是想要再來一碗)。

餘光一喵,炒麵也快沒囉,剩3分之一,羹肉則是圓圓滾滾,滿滿的小肥肥餡,讓人好想咬一口啊,加點胡椒加點芫荽,就是人間最美妙,最樸實,最美味的羹囉!

內用只有幾張小桌子,因為是市場內,所以要將就點喔,不然就是外帶囉。

一碗羹麵可是孕育了不少酸甜苦辣,但也是很多人的一碗糧食,伴隨著歲月成長,內容物的滿足,不只是大塊的羹肉,還有小草般的豆芽菜,是許多鄉民的回憶。

這一盤綜合的肝連肉,粉腸等等綜合黑白切,是你絕不可遺漏的,好吃到並過(台語),會讓你想要再來一盤,新鮮美味的滋味,讓人想一嚐再嚐。

嘉義古早味美食小吃超級多,永和街市場白天都是滿滿的人潮車潮跟攤商,買菜順便買麵羹,中午就這樣簡單的吃了!

🚩魚市傳統市場(嘉義永和市場羹)
🏠地址:嘉義市西區永和街39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AM07:30~PM12:30 (週一公休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