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中餐自助餐|台南素食美味自助餐,超好吃平價素食便當!

在台南永華路跟金華路十字路口,水萍塭對面一家沒店名的素食自助餐,這裏頭提供即時的料理,有非常好吃的青菜自助餐,有外帶便當,也有內用餐區,這裡的蔬食類料理很多,素食者也可以吃得很滿意喔!

這家素食自助餐沒有店名,是在地已經開很久的素食自助餐館,平日只賣中午,初一、十五有多賣到晚餐。

提供多元蔬食任君選用,多以川燙、蒸煮、涼拌方式調理,強調少油、少鹽、多纖,讓顧客吃得健康。

素食自助餐廳價錢親民而且選擇多,少油少鹽少糖烹煮,清新健康。

這個蘿蔔糕超好吃的,味道很入味,煎的也香香的好吃。

還有蔬食春捲喔。

口味非常棒,餐點又很精緻、多樣化,連平常不愛吃素的朋友都很喜歡。

內部環境跟一般自助餐一樣,非常的乾淨,

給人感覺很乾淨簡單,素菜選擇多,挺不錯,除了像一般素食自助餐外,另還可單點各種炒麵,還有蘿蔔糕、春捲等,菜色多元,好吃。

初一十五或是偶爾想吃素食時,自助式餐點選擇豐富,價格又平實,多變的素菜烹調方式,很好吃的一間素食店。

🚩素食中餐自助餐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181號一樓
☎電話:無
⏰營業時間:平日AM10:00~PM14:00  初一、十五有賣晚餐AM10:00~PM19: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